omniture

达闼科技荣获《激光世界》年度创新大奖

近日,由光学产业权威刊物《激光世界》主办的“年度创新大奖”评选结果揭晓,达闼科技凭借云端AI拉曼物质检测终端荣膺白金大奖。

北京2019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光学产业权威刊物《激光世界》主办的“年度创新大奖”评选结果揭晓,达闼科技凭借云端AI拉曼物质检测终端荣膺白金大奖。

达闼科技荣获《激光世界》年度创新大奖
达闼科技荣获《激光世界》年度创新大奖

云端AI拉曼物质检测终端由达闼科技基于云端智能机器人控制器开发,在云端智能的加持下,这款设备能够更迅速、准确的检测物质成分,甚至可以分析混合物相对比例,同时快速提供历史检测物质分布和统计数据。云端深度学习的运用,使设备的检测准确率随着使用继续提升。

领先的技术特性,让云端AI拉曼物质检测终端具备广泛的商业用途,如毒品识别、药品识别、化学品识别等等。目前,云端AI拉曼物质检测终端已经在缉毒、安检、海关、珠宝鉴定、化工、药监、高校实验等场景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激光世界》创刊于1965年,是光学和光电子产业的权威刊物, 由《激光世界》推出的“年度创新大奖”由业内顶尖专家评审,从多个维度评选出铜奖、银奖、金奖、白金奖四个等级奖项,发掘光学领域最具潜力的创新企业。云端AI拉曼物质检测终端的获奖,是业界对达闼科技的高度认可,此前,云端AI拉曼物质检测终端还曾获得被誉为“光电行业的奥斯卡”的2019棱镜奖。

消息来源:达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