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移动与达闼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5日,中国移动和达闼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聚焦政企客户就5G+AI+智能服务机器人展开深度合作,从技术创新、渠道拓展、产业协作、资本投入等多个维度,推动5G网络与云端智能机器人的产业融合,开启5G商业化应用新纪元。

广州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11月15日,在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和达闼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晓庆的见证下,中国移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大春和达闼科技副总裁杨光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聚焦政企客户就5G+AI+智能服务机器人展开深度合作,从技术创新、渠道拓展、产业协作、资本投入等多个维度,推动5G网络与云端智能机器人的产业融合,开启5G商业化应用新纪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G网络拥有超高带宽、超低时延、网络切片、边缘智能计算等先进技术特性,成为未来技术变革的决定力量。作为5G网络建设的领导者,中国移动将以技术变革为重点,与达闼实现深度合作,共同推动5G+AI+智能服务机器人联合创新,深度优化5G环境下的云端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探索创新应用场景,合力推动相关产业快速走向成熟。

同时,达闼科技的云端智能平台将赋能中国移动云网、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安全的云网能力平台;双方还将联合研发和推广5G场景下的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云端智能机器人产品和应用,为政企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智能服务。

中国移动与达闼科技的合作,在业内率先实现5G+云端智能机器人的战略布局,开辟了5G在智能手机之外的又一核心应用市场。未来,中国移动与达闼科技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为政府、企业、家庭、个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为5G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消息来源:达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