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闼科技与天府市民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在天府市民云举办的“一周年-新启航”主题活动上,达闼科技与天府市民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以云端智能机器人为载体,提供更贴心的城市智慧服务,最大限度方便市民生活。

北京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在天府市民云举办“一周年·新启航”主题活动上,达闼科技与天府市民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以云端智能机器人为载体,提供更贴心的城市智慧服务,最大限度方便市民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达闼科技副总裁赵大峰受邀出席活动,并代表达闼科技与天府市民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他表示:“达闼科技将同天府市民云一起,加强‘一云多端’,将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新兴技术应用于市民服务。”

天府市民云是一款强大的云端政务服务APP,也是成都市打造的一站式“互联网+”市民服务总入口。天府市民云辐射四川全省,涵盖了50余个政府部门的180余项政务服务、生活服务和社区服务,累积服务超过8000万人次,成为四川省智慧政务创新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作为全球领先的云端智能机器人运营商,达闼科技依托先进的云端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和领先的机器人产品,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先进的政务机器人。借助天府市民云在政务服务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渠道优势,达闼科技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开展政务机器人的推广工作,实现云端智能政务机器人在西南地区的推广和普及。

云端智能机器人
云端智能机器人

达闼科技云端智能机器人将成为天府市民云线下服务的重要载体,将资费价格、服务网点位置、办理流程等政务服务信息准确传达给用户,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实现人工智能在政务领域的创新应用。

随着智能机器人产业日趋成熟,达闼科技逐步拓展合作,依托云端大脑、机器人运营等技术产品优势,深入生活场景,将云端智能机器人打造成为“AI+政务”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与天府市民云的合作,将成为达闼科技拓展西南地区机器人市场的全新入口,双方将携手共创权威官方智能终端,提供更贴心、更智能、更便利的城市服务,共同打造“AI+政务”智能新生态。

消息来源:达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