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江苏连动电力颁发TUV南德PPP 51090A:2018认证证书

2019-12-04 11:40 9227
近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TUV南德广州分公司为江苏连动电力有限公司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新型号LD-CN-200系列颁发TUV南德PPP 51090A:2018认证证书。

广州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TUV南德广州分公司为江苏连动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连动电力”)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新型号LD-CN-200系列颁发TUV南德PPP 51090A:2018认证证书。这是继今年6月4日,TUV南德为江苏连动电力颁发全球首张该标准TUV认证证书后的又一张证书,该证书的颁发表明江苏连动电力新研发的储能连接器产品符合TUV南德专为储能系统连接器编制的国际标准规范PPP51090A:2018的要求,有望进一步扩大储能连接器市场。

 

江苏连动电力新增的LD-CN-200系列型号产品图片
江苏连动电力新增的LD-CN-200系列型号产品图片

连接器作为新能源储能系统关键零部件,如同人体血管的连接点,对整机产品性能及安全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基于国内外还没有专门针对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设定标准的情况下,TUV南德为此特别编写并于2018年年底推出了储能连接器标准PPP 51090A:2018,该标准是针对新能源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的全面技术规范。依据该标准规范,经过测试检验并获得TUV南德的认证证书,意味着该系列新能源连接器的安全性、可靠性能够得到保证,并可以放心使用于储能领域中,受到国际公认。

江苏连动电力总经理王跃林先生表示:“此次新增型号LD-CN-200系列连接器产品获得TUV南德新能源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PPP51090A:2018认证证书,增强了我们深耕储能连接器市场的信心,未来我们将继续在技术领域钻研,研发更多符合标准要求的不同规格、不同设计的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并积极参与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竞争,为广大储能系统企业提供优质、可靠、安全的产品。

TUV南德意志集团在新能源应用方面提供光、储、充及关键零部件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在储能系统和关键零部件方面,相继编写制定了户用储能系统标准PPP59034、集装箱储能系统标准PPP59044A,储能线缆标准PPP58049A和储能连接器标准PPP51090A,有效填补了行业内相关技术要求的空白。此次TUV南德助力江苏连动电力LD-CN-200系列连接器产品获取认证证书,不仅充分发挥江苏连动电力在新能源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领域的创新精神与技术优势,还进一步促进江苏连动电力更加重视产品的安全性和合规性。TUV南德期待能协助更多储能相关企业严格遵循国际最新标准、在持续不断创新的同时提升产品的安全性能和质量,共同引导储能行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