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连动电力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获TUV南德PPP 51090A:2018认证

2019-06-05 10:00 12875

上海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6月4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在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上为江苏连动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连动电力”)的LD-EV-200系列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颁发TUV 南德首张PPP 51090A:2018认证证书。该证书的获得,表示江苏连动电力其储能系统专用链接器产品其质量安全已达到国际水准,为其进入国际市场增添竞争力。同时也彰显了TUV南德在新能储能系统国际标准规范编制中的权威性及影响力。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服务部销售总监李蕊女士为江苏连动电力的LD-EV-200系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颁发TUV南德PPP 51090A:2018认证证书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服务部销售总监李蕊女士为江苏连动电力的LD-EV-200系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颁发TUV南德PPP 51090A:2018认证证书

连接器作为新能源储能系统核心原件,如人体生命器官及神经的连接点,对整机产品性能及安全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而现有连接器标准无法对储能系统中特殊应用要求进行考核,如特定的环境要求及大电流和高压电特性。

TUV南德为此特别编写的储能连接器标准PPP 51090A:2018,是针对新能源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的全面技术规范。这个技术规范从连接器的机械性能、使用寿命、温升、耐气候性能及防护等级5个方面全面考核了储能系统中对连接器的特殊要求。尤其结合了对连接器特殊机械性能的冲击、碰撞和振动等方面的考核,充分考虑到了储能系统中冲击和振动环境下对连接器端子界面的磨损、电接触的连续性及连接器系统机械部件强度的要求。另外该技术规范还考核了储能系统中的特殊环境要求即热冲击和湿热循环及密封性能,以保证了连接器在储能系统中特殊环境下的电气性能和机械性能的要求。

江苏连动电力总经理王跃林先生表示,“PPP 51090A标准满足了储能系统对于连接器的通用要求和特殊要求。储能系统集成了许多设备和部件,而储能系统整体的安全性也是建立在设备和部件安全的基础之上。LD-EV-200系列连接器产品获得TUV南德新能源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PPP 51090A:2018认证证书,是对我们多年在储能连接器领域努力的肯定。未来我们仍然会在技术领域深耕,提升该产品的国内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为广大储能系统企业提供高品质产品,也为产品拓展海外市场继续努力。”

TUV 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服务部销售总监李蕊女士在颁证仪式上表示:“PPP 51090A为新能源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特别定制的检测标准,依据该标准,经过测试检验并获得TUV 南德的认证证书,意味着新能源连接器的安全性、可靠性能够得到保证,并可以放心使用于储能领域中。此次江苏连动电力LD-EV-200系列连接器产品认证证书的获取意味着其在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领域有着强大的技术专业性,也是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在储能系统中应用规范化标准化的进一步体现。TUV 南德期待江苏连动电力能继续严格遵循国际最新标准、继续提升和扩展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产品的质量。同时,TUV 南德也期待与江苏连动电力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在新能源储能系统专用连接器领域的技术与品牌优势,共同致力引导该行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