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铂尔曼和莱美举办全球最大的虚拟健身课程

两个振奋人心的品牌将联手吸引YouTube上力量训练直播流的大多数观众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该活动由铂尔曼力量健身队提供指导
Pullman Hotels & Resorts
2021-11-04 22:18 4612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雅高集团(Accor)旗下的领先品牌铂尔曼酒店度假村(Pullman Hotels & Resorts)很高兴邀请世界各地的健身迷们以虚拟方式参与打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开创性活动。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作为“迪拜健身挑战赛”的一部分,来自铂尔曼力量健身队的特使们将齐聚铂尔曼迪拜中心酒店全景屋顶广场。在夜空天际线和哈利法塔的壮观背景下,这支队伍将表演长达一小时的力量训练课程,并将通过莱美的YouTube频道向全球直播。此次直播活动将于迪拜时间下午7点开始,目标是吸引超过1.3万名参与者 -- 这是当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铂尔曼,玩耍与巅峰表现相映成辉。我们相信记录就是用来打破的。我们努力突破极限和提升我们的游戏,从而让客人能够保持最佳状态,”雅高高端品牌全球品牌管理副总裁Kishan Chandnani表示。“为了努力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铂尔曼正在积极推动成功,激励我们的朋友、粉丝和关注者并赋予他们活力——我们一起参与和一起欢乐。”

本项一小时力量训练虚拟课程由莱美(Les Mills)特别设计,以争夺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作为全球团体健身的领导者,莱美拥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条件,可将其闻名遐迩的数字内容大制作价值与其无与伦比的合作网络(包括110个国家/地区的2.1万名健身合作伙伴和14万名认证教练)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全渠道体验。

“我们的使命是创造一个更健康的地球,所以我们完全愿意加入铂尔曼‘打破虚拟健身课程世界纪录’这一雄心勃勃的勇敢计划。我们特别希望在迪拜举办这个活动,以便在“迪拜健身挑战赛”期间,将铂尔曼力量健身队带到这里,挖掘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中的线上能量,”Les Mills东地区首席执行官Glen Stollery表示。“我们的合作直播课程能让人们在自己家里就获得参与感,我们希望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流汗、一起欢笑,成为这一重大活动的参与者。”

奢侈和高端品牌全球合作伙伴副总裁Ralitza Iordanova表示:“这次全球直播活动邀请全世界团结起来创造健身历史,得到了雅高和我们合作伙伴的丰富激励和慷慨赠品,让我们的参与者开心地运动起来。力量健身是铂尔曼的一个关键追求,我们的合作战略是与Les Mills和Hyperice等具有前瞻性的健康和健身品牌结盟,他们能充分调动客人的积极性,鼓励他们争取时间和空间,释放自己的健身潜力。”

此次冲刺世界纪录活动将在迪拜健身挑战赛(10月29日至11月27日)期间进行,健身挑战赛是一项全市倡议,旨在鼓励每个人拥抱更积极的生活方式,尝试新的健身活动,并享受户外活动。  内容丰富的健身活动、项目和课程安排可帮助参与者完成30天每天30分钟的健身活动。

每位注册参与者都将获得LES MILLS+30天免费体验和Hyperice活动8.5折优惠,以开启健身目标并为活动做好准备。Hyperice是一家技术驱动公司,引领着恢复和健康领域的全球运动,专注于叩诊、动态气压、振动、热技术、冥想技术(Hyperice的核心)和热交替浴浸泡疗法。作为一个完整的高性能健康品牌,Hyperice支持世界各地的精英运动员、团队和个人每天做更多喜欢的事情。 

此外,注册参与者还有机会成为六位幸运获奖者之一,分享可在全球任何一家雅高酒店使用的100万“ALL——雅高Live Limitless”奖励积分。“ALL——雅高Live Limitless”是一项超越酒店住宿服务的生活方式忠诚度计划,提供真正令人惊叹的体验和奖励。

虚拟访客需要在自己的设备上单独登录,以确保每个参与者都计入记录。要报名11月13日的活动,您只需访问www.pullman-lesmills.com,并关注铂尔曼和莱美的社交频道,为打破纪录的一天做好准备。世界各地的虚拟访客可以设置手表和设备,以便在以下本地开始时间登录: 

上午7时 - 洛杉矶

上午10时 - 多伦多/纽约市

中午12时 - 里约热内卢

下午3时 - 伦敦

下午4时 - 巴黎

下午7时 - 迪拜

晚上11时 - 上海

消息来源:Pullman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