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寿园荣获2019社会责任大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2019-12-02 10:39 7605
11月29日,以“对话责任品牌,共筑责任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福寿园国际集团品牌策划中心总经理王艳华代表集团领取“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北京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11月29日,以“对话责任品牌,共筑责任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政界、学界、商界、文化界等领域的200余位嘉宾参与大会进行跨领域交流,探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可持续发展、精准扶贫、商业利益、公益、科技等与社会责任的共生共存。福寿园国际集团代表中国殡葬行业首次参加社会责任大会,并经媒体测评及评委会审议,凭借优秀公众品牌形象、公益贡献、社会评价等荣获“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福寿园国际集团荣获“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左二:福寿园国际集团品牌策划中心总经理王艳华)
福寿园国际集团荣获“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左二:福寿园国际集团品牌策划中心总经理王艳华)

本届大会组委会首次联合北京融智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榜单,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中国工经联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智库等学术机构作为榜单发布的支持单位。壹基金、恩派公益、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等机构及企业出席大会,凤凰网、爱奇艺、益直播等平台对大会进行直播报道。

福寿园国际集团品牌策划中心总经理王艳华作获奖分享演讲
福寿园国际集团品牌策划中心总经理王艳华作获奖分享演讲

福寿园国际集团品牌策划中心总经理王艳华代表集团领取“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奖”,并与依视路、一汽集团、爱奇艺、施耐德、百脑汇等知名品牌公司经理人同台,分享了各自在社会责任道路上的理念与践行。王艳华在演讲中表示,此次获奖是对福寿园二十五年来承担企业、社会、行业、历史及公众责任的最好褒奖,更反映了新时代下中国殡葬行业与生态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融合发展。在中国面临快速老龄化、深度老龄化的今天,殡葬行业作为特殊的公共服务行业,具有内生的社会公益性,是保障民生、和谐社会、美善生命的重要基石。

福寿园国际集团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福寿园国际集团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5年来,福寿园主动承担多维度的社会责任,公益投入累计超过4亿元,范围覆盖到文化教育、扶贫济困、慈善募捐、生前关爱、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并荣获中华慈善奖、香港公益金“公益荣誉奖”、社会关爱企业约章、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集体奖”等。集团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后,2016年发布了中国内地殡葬业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并在每年持续发布,披露文化、公益、环境、社区、服务等多样指标。

在履行社会责任上,福寿园首先在行业层面,将绿色理念深入到运营的各个方面,与自然环境构建起绿色、和谐、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关系;其次在公众层面,不断丰富殡葬精神产品,弘扬慎终追远、孝老敬亲等思想文化;再次在社会层面,举办北京大学清明论坛、海上清明文化沙龙等社会活动,不断促进生命文化的认知、发展以及传承,作用于政府治理与社会调节之间的良性互动,进而推动社会文明的前进。

消息来源:福寿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