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寿园国际集团总裁王计生荣获纪念章

2019-09-29 13:38 7187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同志颁发纪念章。全国劳动模范、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福寿园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计生同志荣获此殊荣。

上海2019年9月29日 /美通社/ --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同志颁发纪念章。全国劳动模范、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福寿园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计生同志荣获此殊荣。

上海市纪念章发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向纪念章获得者发出贺信。在上海市总工会纪念章颁发暨劳模先进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向部分劳动模范授予奖章,并在会上号召学习弘扬劳模先进参与改革、支持改革的宽广胸襟,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福寿园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计生于2015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参加了2015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王计生同志自1996年起担任上海福寿园总经理,以超越传统、锐意创新的战略发展意识,率先以“建文化陵园、创陵园文化”为经营理念,开创“公墓变公园”“告别变美丽”“传统祭祀变现代纪念”的全新殡葬理念。

二十多年来,王计生同志率领福寿园成为集公墓经营、殡仪服务、环保设备制造、规划设计、用品研发、生前事业、生命教育等产业板块于一体的现代殡葬服务集团,积极与各地政府合作树立中国殡葬改革新的样版和模式,推进绿色殡葬事业。福寿园于2013年在香港成功上市,目前为全国15个省份的30多座城市,为当地居民提供“逝有所安、故有所尊”的生命服务。同时,福寿园积极参与扶贫济困、生前关爱、文化教育、生态环保等10大类公益项目,直接投入已超4亿元人民币,受益群体超过五千万人次。

王计生同志带领福寿园多次被评为全国和地区性的优秀企业和行业标杆,荣获省部级奖项30多项,包括“全国文明单位”“中华慈善奖”“中国公益节绿色典范奖”“全国殡葬改革示范单位”“2019年十佳公益伙伴企业”,以及相关机构颁发的“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等等。

作为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王计生同志勇于承担行业责任,坚持推进行业的共同发展。福寿园通过多种形式承接和举办各类论坛、培训班、研讨会、课题研究和专题宣讲等,为行业的改革发展而发声、发力。

王计生同志于2019年8月6日在贵阳市召开的中国殡葬协会公墓工作交流会上,作“殡葬从业者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报告
王计生同志于2019年8月6日在贵阳市召开的中国殡葬协会公墓工作交流会上,作“殡葬从业者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报告

王计生同志作为“全国劳动模范”荣获此纪念奖章,是党和政府对于王计生同志为殡葬事业做出贡献的褒奖,同时也是对于福寿园多年在殡葬行业努力耕耘的肯定。王计生同志表示,殡葬从业者同样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效。行业的初心是努力改变传统殡葬行业的落后面貌,使之变得文明、科学、环保、规范,使命则是真正使老百姓得到满意的殡葬服务,体现“以人为本,逝有所尊”,真正把社会对殡葬服务的美好需求作为使命去奋斗。

消息来源:福寿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