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寿园国际集团荣获2019中国企业精英颁奖礼“最佳企业品牌奖”

2019-09-16 09:55 6737
9月6日, 为表彰中国企业精英为中国迈向国际所作出的贡献及杰出成就,推动中国企业的创新及国际化进程,博达浩华国际财经传讯集团、AMO集团、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合举办了“2019中国企业精英颁奖礼”。福寿园国际集团荣获“最佳企业品牌奖”。

香港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9月6日,为表彰中国企业精英为中国迈向国际所作出的贡献及杰出成就,推动中国企业的创新及国际化进程,博达浩华国际财经传讯集团、AMO集团、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合举办了“2019中国企业精英颁奖礼”。福寿园国际集团凭借创立至今25年来的品牌影响力、高度自觉的社会责任及在人文纪念领域的创新之举,荣获“最佳企业品牌奖”。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出席颁奖礼并代表集团领奖。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代表集团领奖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代表集团领奖

在新时代下“变革创新、成就领先”,不断提高创新和国际化水平,是所有参会企业的共同目标。此次颁奖典礼汇集了金融界、政界、地产界、学界、传媒界等各个领域的100多家知名企业的重量级嘉宾,中国平安、中国光大、中国民航、绿地香港、广州汽车、北京同仁堂、香格里拉、福寿园等诸多企业纷纷参与。到场的各界精英们分享交流了创新战略、国际化历程、品牌策略,以及如何“走出去”、“引进来”等现代管理的理论与实战。

2019中国企业精英颁奖礼现场(右五: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
2019中国企业精英颁奖礼现场(右五: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

本着公正和客观的原则,本次评选邀请到了全国政协委员、德瑞集团主席魏明德,香港上海丰银行环球银行中国区总经理、副主席孟怡,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周戈邦等10位专家担任评审,共评选出包括最具核心竞争力奖、最佳企业管治奖、最佳企业领袖奖、最佳企业品牌奖等在内的8个奖项。

福寿园国际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殡葬服务提供商,坚持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服务社会民生、弘扬红色精神、传承城市文脉、推进生态文明。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表示,福寿园成立25年来,在社会公益领域发起了扶贫济困、社会治理、文化教育、生态环保等10大类公益项目,直接投入资金超过4亿元人民币。上市之后,福寿园一直坚守“做好企业,改变行业”的初心,不仅成功改变了人们对墓地、对殡仪馆的传统印象,而且传播了“尊重生命、体现人文”的精神文明。

福寿园国际集团荣获“最佳企业品牌奖”
福寿园国际集团荣获“最佳企业品牌奖”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表示,此次获奖是对福寿园二十五年品牌建设最好的褒奖和激励。作为中国殡葬行业的领军者,福寿园将持续发掘品牌价值、对文化建设进行持续的投入,以行业新文化推动行业发展,致力于引领国内殡葬行业进入互联网+时代的改革大潮,让社会发展的趋向更温暖、更美好。

消息来源:福寿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