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辉瑞中国助力家庭贫困孩子茁壮成长

2019-11-29 16:13 6596

北京2019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辉瑞中国向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3.8万元用于支持“任弼时中学助学项目”,帮助革命老区家庭贫困的孩子完成学业,实现他们的梦想,以实际行动支援贫困地区教育事业。

“当了解到革命老区的任弼时中学有138名学生因家境贫困、生活艰辛有可能辍学时,公司立即决定伸出援助之手。” 辉瑞中国政府事务、市场准入及企业沟通副总裁席庆表示,“我们希望,无论是谁,身处何方,都应该有机会拥有更长寿、更健康、更快乐的人生,这是辉瑞的企业社会责任愿景。同样,我们希望出身自贫困家庭的孩子能够享有同等受教育的机会,并尽绵薄之力,希望这些孩子们茁壮成长,向阳而生。”

捐赠证书
捐赠证书
消息来源:辉瑞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医疗药物 药物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