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晖致公司发布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1-05-07 11:29 9153
晖致今日发布其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坚实基础与承诺 -- 让患者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可持续地获得高品质药品,从而尽己所能地解决一些全世界范围内最急需满足的健康需求。

在全球加强改善健康、打造美好社区的坚定承诺

该全新医疗健康公司在报告中强调了患者、提供药品可及性的整体方案以及进展路径

匹兹堡2021年5月7日 /美通社/ -- 作为2020年11月成立的一家新型医疗健康公司,晖致(纳斯达克证券交易代码:VTRS)今日发布其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坚实基础与承诺 -- 让患者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可持续地获得高品质药品,从而尽己所能地解决一些全世界范围内最急需满足的健康需求。该报告全面介绍了晖致公司在整体业务层面中有关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的相关事项,并概述了过去一年中公司在患者健康、员工健康、环境保护、全球公共卫生及社区卫生健康五大关键领域所作的努力。此外,报告还深入探讨了晖致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全球只有大约一半的人口能够获得基本的医疗卫生服务,而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得该情况进一步加剧恶化。让全球患者能够可持续地获得药品,任重而道远。[1]在晖致,我们拥有全球的渠道平台与全面的产品组合,这一独特性使得我们能够为全球健康状况作出改变。”晖致首席执行官Michael Goettler表示:可持续发展是我们践行使命的根本所在,也对我们实现整体业务发展至关重要。我们相信,企业可以形成一股向善之力。也正因如此,我们很自豪晖致能够签署并履行联合国全球契约及其十项原则。”

报告所述的重点领域中,晖致的举措包括以下几点:

抗击新冠疫情

  • 将支持晖致全球同仁及其家人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
  • 参与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团结试验(SOLIDARITY trial)”,该项试验史无前例地凝聚全球力量、研究抗击新冠疫情的潜在疗法。
  • 在2021年第二波新冠疫情期间,增加抗病毒药品瑞德西韦(Remdesivir)的产量,继续与印度当局政府保持合作进一步降低药价,并对超过2万名医务专业人士就产品使用进行指导教育。

患者健康

  • 建立Global Healthcare Gateway®,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晖致运营平台,从而扩大药品可及并逐步加强研发力度。
  • 通过晖致的研发力量满足最为广泛的患者需求,同时坚守对品质与合规的坚定承诺。在众多成果之中,值得一提的是 -- 2020年,晖致旗下治疗传染性疾病的五款新产品(包括一种用于艾滋病、两种用于丙型肝炎与两种用于结核病的新品)已通过了世界卫生组织的预认证。预认证使得联合国与其他多边捐赠机构能够进行药品采购,并加速药品在低收入与中低收入国家的注册进程。

员工健康

  • 持续关注员工健康与人才发展两项重点。安排约1万名员工转至远程办公,并遵守协议确保现场办公人员的安全;同时通过引入“On-demand”、虚拟讲师培训等新资源完成共计68,000门课程,并有约1,000名团队领导接受公司新辅导模式的培训。
  • 合全公司之力加强多元化与包容性,包括围绕着女性、在职父母等人群组建公司资源群组。

环境保护

  • 致力于根据执行场景与风险分析建立气候变化、水资源与废物管理的新基准。该成果将为未来各个领域的环保目标提供信息,包括基于科学分析的目标与战略。
  • 在五年内将再生能源利用率提高400%以上,并在印度的另外两个工厂中实现零垃圾堆填,从而在全球范围内总计达13个零垃圾堆填工厂。

全球公共卫生

  • 与全球40多国的百余个行业协会,就仿制药、生物仿制药、原研品牌、非处方药、医疗技术和设备、食品补充剂、消费者健康和行业团体等议题进行探讨。在超过25个行业协会中担当行政管理角色,在全球、区域和地方开展教育、扩大影响。
  • 遵循政策倡导重点,与合作伙伴、患者团体与行业协会携手推进高品质药品的可及性,共建更健康的市场环境,并加强安全、弹性的跨境治疗供给。

社区卫生

  • 在世界各地,向受紧急情况或贫穷影响的人群捐赠各种治疗领域共计5亿多剂药品。捐赠产品包括针头、胰岛素笔与艾滋病毒自检试剂。
  • 在新冠疫情期间,与芝麻街工作室合作创造资源,为满足全球各代家庭的情感与社会需求提供支持。

此外,报告例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独特益处的几个领域:

  • 让员工成为公司业务发展目标的主要驱动力量。
  • 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企业从战略到运营的整体业务之中,而非将其视为一个项目或活动。

请参阅完整版晖致2020可持续报告《因为健康关乎着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人》

晖致企业事务部负责人Lara Ramsburg表示:“我们的第一份可持续报告让整个公司可以真正地自我审视,并更加努力地带来积极的影响力、负责任地进行组织运作。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是我们业绩发展的根本动力。因为我们知道,健康关乎着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人。我们将尽己所能,为世界各地患者、晖致同仁以及社区人群的生活作出有意义的改变。”

这份报告中的内容与活动展示了晖致如何使世界各地的人们在生命的每个阶段都拥有更健康生活的努力。该报告彰显了晖致作为全球领先新型医疗企业的志向所在 -- 凭借独特和差异化的商业模式、高质量的运营平台和明确的工作重点,确保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各项优先目标和财务承诺。

在新冠疫情期间,晖致将持续通过网站和社交平台,定期发布最新的可持续举措的信息。我们的首要任务仍是保护晖致员工的健康与安全;生产有紧急需求的药品;通过潜在预防与治疗工作善加利用我们的资源与专业知识;在我们所运营的社区提供支持。

其他资源:

[1]可持续发展目标3

关于晖致

晖致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代码:VTRS)是于2020年11月正式成立的一家全新医疗健康公司。晖致致力于通过“可及”、“引领”以及“合作”三大途径实践使命 -- 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在生命的每个阶段生活得更加健康。晖致公司在全球拥有多样化的产品组合,覆盖10余个治疗领域,涉及约1,400个化合物和生物制品。晖致拥有45,000名具备丰富专业知识的员工,共同服务全球165个市场。

在中国,晖致已有20余款享誉全球的优质药品,业务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拥有约5,000多名员工。基于覆盖广泛治疗领域的产品和前瞻性的疾病管理理念,以及强大的商业能力和先进的数字技术,晖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高品质药品和健康管理服务,助力建设健康中国2030。

前瞻性声明

本篇新闻稿包括了构成“前瞻性声明”的叙述。这些叙述为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的安全港条款而作。这些前瞻性的声明或包括晖致ESG倡议的叙述。由于前瞻性声明本身具有风险与不确定性,所以未来呈现的实际结果可能与此类声明所述所表存在较大差异。可能导致此种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共卫生事件的爆发、流行病与大型疫情的潜在影响,包括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持续挑战和不确定性;迈蓝与辉瑞旗下业务部门辉瑞普强合并成立晖致公司,而我们全球重组计划的实施比预期更加困难、耗时,或成本更高,或失败;关于公司合并或重组计划,在预期时间内实现预期效益、协同与运营效率的能力;医疗与药品监管机构的行为与决策;美国及其他国家医药法律法规的变动;任何阻滞晖致推出新产品的监管、法规或其他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有风险的”产品发布;晖致或其合作伙伴研发、制造和推广产品的能力;进行中的法律案件的范围、时间、结果以及任何此类案件带来的影响;任何严重违反数据安全、数据隐私或破坏我们信息技术系统的情况;与国际业务有关的风险,包括我们在中国的业务; 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第三方关系的变动;晖致或其合作伙伴的客户、供应商的关系变化,以及客户购买模式变化带来的影响;竞争的影响;晖致或其合作伙伴经济和财务状况的改变;管理能力之外的不确定性因素和事件;及其余晖致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的风险因素。晖致通常使用公司官方网站作为向公众披露材料和信息的主要途径,以达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非排他性公平披露的目的。晖致不承担在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后更新这些声明以进行修订或更改的义务(法律要求除外)。

消息来源:晖致医药
相关股票:
NASDAQ:VT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