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唯智荣膺“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称号

2019-11-29 13:11 6751
2019年11月27日,江苏服务“送政策、促融合、抓落实”现场推进座谈会在苏州石湖金陵花园酒店举行。金唯智中国区总经理吴昕博士参加了本次座谈并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表致辞。

苏州2019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27日,江苏服务“送政策、促融合、抓落实”现场推进座谈会在苏州石湖金陵花园酒店举行。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祁彪,苏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等市委领导以及苏州市优秀服务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金唯智中国区总经理吴昕博士参加了本次座谈并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表致辞。作为生物医药服务业的代表,金唯智凭借产业链中的协同促进贡献和创新驱动的技术领先优势,荣获本年度“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江苏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的评选,围绕江苏省内科技服务、信息技术服务、金融服务、现代物流、商务服务、服务外包等六大重点服务产业,旨在遴选出行业特色鲜明、龙头带动作用明显、创新创优意识强烈,经引导和培育,有望实现重大行业突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产生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现代服务业企业。

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生产服务性企业,生物服务业外包的本质在于技术型的专业服务,研发操作技术、服务管理流程是生物服务外包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来源。金唯智作为一家生物技术服务外包企业,凭借技术上的创新、质量上的精益求精、服务上的细致以及严格的管理,目前已建立起在行业里的领先地位。目前金唯智在苏州工业园区拥有近10000平米的研发办公场地,获批建成了江苏省首个基因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4至2019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百强企业;2019年还被评为“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80%的全球前20强的制药企业以及诸多国际大型生物科技公司与金唯智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服务范围覆盖了中国、北美、欧洲、东南亚、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一直是金唯智持续不变的发展方向。吴昕博士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金唯智不断强化完善中的一站式服务理念作了阐述。客户通过金唯智的在线平台,可以订购所需要的各种常规服务和产品。基于金唯智的规模优势,我们还能在线对各种各样的服务做细化。客户只需要关心结果,金唯智会通过内部调配不同的服务线来实现这一目标,极大的降低了服务选择的时间成本。

消息来源:金唯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