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DL Beast宣布举办第一届MDL Beast Festival

在利雅得举办活动的三天,将有众多世界知名音乐明星加盟MDL Beast Festival
MDL Beast
2019-11-28 14:22 7144
MDL Beast今天宣布将于2019年12月19日至21日在利雅得举办第一届MDL Beast Festival。MDL Beast Festival将成为沙特阿拉伯地区规模最大的音乐文化节。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MDL Beast今天宣布将于2019年12月19日至21日在利雅得举办第一届MDL Beast Festival。MDL Beast Festival将成为沙特阿拉伯地区规模最大的音乐文化节。

 

MDL Beast Festival将迎来世界知名音乐明星阵容,包括18名全球巨星、28名国际舞蹈演员以及24名本土和地区表演者(如全球EDM和DJ明星大卫-库塔(David Guetta)、马丁-盖瑞斯(Martin Garrix)、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和R3hab)以及沙特最著名的本土艺术家,如沙特阿拉伯首位女EDM DJ Cosmicat和沙特DJ二人组Dish Dash

将亮相MDL Beast Festival的Cosmicat
将亮相MDL Beast Festival的Cosmicat

 

 

将亮相MDL Beast Festival的大卫-库塔
将亮相MDL Beast Festival的大卫-库塔

 

将亮相MDL Beast Festival的Dish Dash
将亮相MDL Beast Festival的Dish Dash

 

将亮相MDL Beast Festival的马丁-盖瑞斯
将亮相MDL Beast Festival的马丁-盖瑞斯

 

将亮相MDL Beast Festival的RE3HAB
将亮相MDL Beast Festival的RE3HAB

 

将亮相MDL Beast Festival的史蒂夫-青木
将亮相MDL Beast Festival的史蒂夫-青木

 

 

该音乐节将提供多感官、多舞台体验,展示本土和国际人才,代表多个地区文化领域的方方面面。该节日是一场感官盛宴,观众可在一个场所同时享受最具创新性和沉浸度的世界级艺术、文化和食物体验。

沙特DJ、节日团队成员Ahmad Alammary表示:“MDL Beast不仅仅是一场音乐节,还是拥有多重目标的平台,由现场娱乐创新和技术提供支持。它的多重目标包括正在开展的本地和全球性节日活动、在线和广播频道、录音室和推动音乐教育与治疗的非营利性基金会。我们相信,MDL Beast一定会和之前的所有活动都不一样,我们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这个变革性音乐里程碑。”

第一次与沙特音乐人才站上同一个舞台的美国DJ史蒂夫-青木表示:“今年夏天,我第一次在沙特阿拉伯表演,那是一次让我终生难忘的最精彩体验。所以接到在为期三天的MDL Beast Festival上表演的邀约时,我很激动能够参加这次的音乐节以及再次回到沙特阿拉伯表演。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活动,将有许多重量级嘉宾和新人表演者参加。这注定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动。”

沙特女DJ Cosmicat谈及参与活动时表示:“我为我们在沙特举办这个音乐节感到非常自豪。沙特观众将能够在利雅得体验他们喜欢的本土和国际音乐。作为沙特的首批女EDM DJ之一,我很激动能够代表沙特女性参加这项活动。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全球一些知名音乐人才登上同一个舞台,为MDL Beast的众多观众表演。这将是我有生之年非常难忘的场景。”

MDL Beast Festival:一场声音风暴即将来袭。

如欲了解详情,或预订门票,请访问:www.MDLBeast.com

MDL Beast的社交渠道:

Instagram 
Twitter
Facebook 
   

消息来源:MDL Bea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