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革命性的MDL Beast Festival汇集一代积极进取的沙特人才

新的音乐节让沙特EDM表演坚定地出现在户外和全球娱乐地图上
MDL Beast Festival
2019-12-13 15:00 6606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MDL Beast Festival让沙特当地的EDM(电子舞曲)明星登上全球音乐平台,这在该国历史上尚属首次。在沙特阿拉伯王国开展范围广泛的改革的大背景下,MDL Beast Festival将会汇聚新一代沙特人,他们将能首次在户外欣赏本土艺术家和全球巨星的表演。

 

 

 

 

 

 

 

沙特DJ Cosmicat评论说:“在沙特阿拉伯,我们拥有许多艺术家,给他们这个向全世界展现沙特能够做什么的平台,具有最为根本的意义。沙特阿拉伯现在全国都在经历巨大的变革。”

借助源自于沙特全国性的“2030愿景”(Vision 2030)议程的改革 -- 例如允许举办现场音乐会和体育赛事、欢迎外国访问者和游客,以及放宽当地关于着装要求和自由的法律,MDL Beast Festival才有可能举办。约200,000名参加音乐节的各界人士齐聚MDL Beast Festival,他们将能借此机会,庆祝能够观看本土人才的表演,而这样的背景可以帮助让他们对电子和舞蹈音乐的深爱实现“正常化”。

两位当地DJ和制作人K.Led和Majid说:“这是我们国家的一座里程碑,沙特年轻人由此迎来了新时代。这是如此意义重大的时刻。MDL Beast在阿拉伯半岛中展现了不朽的意义 -- 它只会展现即将出现的改革春风。”

MDL Beast是沙特阿拉伯变革在音乐上面的体现,让沙特人能够在依然忠于本国文化传统之际享受现代音乐。这个音乐节围绕当地实践设计,但也能打破界限,新的自由能够让沙特人不分男女,一起公开欣赏本国的EDM文化,这是沙特电子制作人和人才的展示会,新一代人能够借此拥抱和欣赏沙特阿拉伯娱乐行业,而这个行业正在获得支持,以便向全世界展现其风采。

致编者:

想要获得所有最新内容,请访问https://mdlbeast.studiomediahouse.com/并进行注册。

相关视频均免费提供,不受版权上面的限制。更多的MDL Beast Festival视频将从2019年12月19日开始提供。媒体垂询、提出采访请求、咨询记者登记事宜,请发送电邮至media@mdlbeast.com.

视频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3733/MDLBeast.mp4
视频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3748/MDLBeast_Webvideo.mp4
视频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3785/MDLBeast_Webvideo_Subtitled.mp4
视频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3792/MDLBeast_Social_local_film.mp4

 

消息来源:MDL Beast Festiv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