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连续两年获评「金长城」年度行业标杆企业

“2019(第四届)中国智造业年会”在广州举行,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与联想、富士康、苏宁易购四家企业获评中国智造“金长城”奖--年度行业标杆企业。

广州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8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智造业年会”在广州举行,会上揭晓了“2019中国智造金长城奖”的评选结果,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与联想、富士康、苏宁易购四家企业获评中国智造金长城奖 -- 年度行业标杆企业。

“金长城”奖评选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6年发起并主办,评选关注企业的技术创新、研发投入、自主知识产权情况、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比情况及核心管理层构成等指标。由于在电梯行业推进产业智能化和电梯智能技术在多元化场景落地,日立电梯已经连续两年获评“年度行业标杆企业”。

2019“金长城”年度行业标杆企业
2019“金长城”年度行业标杆企业

目前,电梯已经成为城市楼宇、公共交通中各个应用场景的出入口,基于电梯的智慧楼宇生态系统正在形成。日立电梯正在将传统的制造基因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结合,从电梯的智能制造,到电梯维保的AI服务,推动产业智能化升级。

一方面,为了让智能化从电梯扩展到更大的应用场景,日立电梯正在与科技巨头在物联网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将在智慧城市、智慧楼宇等事业中共同开发,构筑物联网解决方案,目前已完成阿里未来酒店、上海万科中心、小米科技园等7个项目的合作。日立电梯还对机器人接口进行了定制开发,成为电梯行业内首个打通服务机器人垂直移动通道的公司之一。

另一方面,面对5G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发展,日立电梯正在打造自己的电梯物联网。这不仅仅是电梯产品的智能化,也包括了电梯生产链的自动化、数字化,日立电梯已经实现了从合同、设计、采购、生产、制造到维保的电梯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服务,确保电梯数据从营业前端到维保全生命周期的畅通。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