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泽SOHO正式投用 日立电梯开启与SOHO首次合作

11月19日,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的丽泽SOHO项目正式开业,为北京再添一张城市名片。日立电梯为该项目提供全部电扶梯产品,其中包括16台4~6m/s双层轿厢电梯,开启与SOHO中国的首次合作。

北京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11月19日,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的丽泽SOHO项目正式开业,为北京再添一张城市名片。日立电梯为该项目提供全部电扶梯产品,其中包括16台4~6m/s双层轿厢电梯,开启与SOHO中国的首次合作。

丽泽SOHO
丽泽SOHO

丽泽SOHO由已故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担纲设计,被评为全球十大绝美建筑之一,也因其超现代的设计被网友称为最接近“赛博朋克”的未来建筑。项目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地下4层,地上45层,将打造成为北京超高层国际5A级写字楼。丽泽SOHO在建设阶段就配备5G网络、高速双层轿厢电梯、PM2.5新风处理系统等目前项目已获得LEED金级及绿色建筑二星认证。

安装于丽泽SOHO的日立电梯
安装于丽泽SOHO的日立电梯

整个项目钢结构用量达1.83万吨,相当于2.5个埃菲尔铁塔。作为特殊结构的超高层项目,丽泽SOHO为工程建造提出了超高难度和超严标准的要求。针对电梯进场部件数量多、重量大等特点,日立电梯与总包制定详细有效的计划,积极协调物流运输和现场吊装,使630箱电梯部件按计划运至工作面展开安装。调试施工中,完成双层轿厢电梯大吨位主机精调定位和轿厢拼装调整,为按期交付施工电梯提供有力保障。日立电梯负责该项目的现场工长王友臣还获评丽泽SOHO优秀建设者。

日立电梯丽泽SOHO项目现场工长王友臣获评丽泽SOHO优秀建设者
日立电梯丽泽SOHO项目现场工长王友臣获评丽泽SOHO优秀建设者

在项目合作之外,日立电梯还与SOHO中国积极推进公益教育方面的合作,为SOHO捐建的甘肃天水养正幼儿园捐赠了一台电梯,预计在2019年12月完成项目电梯安装交付。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