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BUHs深圳站:聆听建筑多元韵律,以东方哲思与大师共舞

日立电梯与探索垂直城市的移动空间新美学

深圳, 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10月27日,2022年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 (简称CTBUH)全球大会首站在深圳召开,日立电梯发表主题为"垂直城市的移动空间新美学"的演讲。日立电梯不仅在安全、舒适领域享有盛誉,在提升高度、速度上锐意突破,同时还在触动人类灵魂深度的建筑美学领域表现优异。本次演讲从设计、技术、项目管理的视角,通过经典案例为与会嘉宾解析移动空间的极致人性化美学。

电梯的出现,让百年间世界城市的天际线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改变,摩天大楼成为现代文明图腾。


"在城市向上生长的同时,人们对于建筑设计和空间生态有了更高的要求。"日立电梯中国区重点项目部汪海先生在演讲中提及,领悟建筑大师作品设计灵感,将东方文化的哲思注入电梯设计,构建极致人性化的移动空间美学新模式,是日立电梯的坚持。


日立电梯在中国已中标的完工或在建的300m以上地标高楼项目领先业界,并助力青岛海天大厦、北京丽泽SOHO、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等项目获得CTBUH多项大奖。

在集合专业技术与匠心设计的服务过程中,日立电梯始终坚守Human Friendly理念,探索体验与美学融合的新境界。

"电梯不仅是垂直空间的运输载体,更是应该是与建筑空间极致融合的艺术品。"汪海先生表示,未来,我们依然秉承初心,坚持实现建筑设计理念的创新和升华,赋能卓越楼宇核心价值,打造城市移动空间新美学。

1.融合技术与美感,以精工设计提升建筑质感


青岛海天中心
CTBUH 2022全球奖最佳高层建筑奖(300-399米)
CTBUH 2022结构工程奖
CTBUH 2022建造奖

日立电梯以适用性极强的产品设计、高效的应变能力,呼应海天中心海浪凌空的独特韵律感,疏通山东第一高楼的垂直"动脉",让这座地标充满活力。

2.构建空间之美,以技术力量护航建筑理想


广州太古汇

弧形中庭设计导致扶梯无法实现传统上下、左右规律对齐,日立电梯设计团队执着追求,研发新韵律设计,克服安装难题,带给太古汇交错灵动的空间之美。


北京丽泽SOHO
CTBUH 2021最佳高层建筑奖(200-299米)
CTBUH 2021室内空间奖

通过井道内钢梁修井及细心定位,日立电梯实现每组相邻电梯中线间距一致,并在内饰致敬扎哈DNA双螺旋结构的流线型双塔设计;在变与不变中,传达空间的流动感与未来感。

3.为美好而来,以造极匠心演绎建筑魅力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
CTBUH 2020消防风险工程奖

为应对下沉式建筑采光难题,日立电梯集结三国研发力量,创造性实现"六面观光",同时呼应建筑本身与地下岩层结构、色彩变化,给乘客美无止境的观光体验。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