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睦家助力2019北马安全落幕 打造“天网守护”从不懈怠

2019-11-26 14:07 6517
2019北京马拉松赛事已轰轰烈烈的顺利完赛。今年,北京和睦家医院已连续第6年保障北马,并作为2019北京马拉松赛事官方独家指定医疗服务支持商打造“天网守护”,在每位跑者的身后保驾护航。

北京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北京马拉松赛事已轰轰烈烈的顺利完赛,这场挑战自我的奋力奔跑,成了每位参赛选手心中永远温暖昂扬的记忆。本届北京马拉松共有165704名跑友参与预报名,最终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名选手走上北马赛场。

 

今年,北京和睦家医院已连续第6年保障北马,并作为2019北京马拉松赛事官方独家指定医疗服务支持商打造“天网守护”,在每位跑者的身后保驾护航。

为加大保障力度,今年和睦家在赛事沿途增加了150份医疗物资急救包,总量增至700份。同时,赛道沿途设置10个医疗急救服务站,并设立终点服务区,每个服务站均配备了充足的急救药品,并供应医疗喷雾。由于马拉松属于极限运动,选手在赛事后半程发生风险的概率较高,因此这10个医疗急救服务站本着前松后紧的方式,自赛程25公里起集中设立7个服务站点,加大北马后半程的保障力度。

为防止出现心源性猝死的恶性事件,组委会配备50台AED设备,并由50名受过急救培训的和睦家医务人员随身佩戴。所有队员将按照卫计委的统一部署在赛道沿途进行点位分配,并在整个赛程中持续巡视,直到在收尾兔通过后在该站点公里牌处才结束工作,确保每一位通过站点的北马跑者都能安全奔赴下一站点。

今年,和睦家面向全国招募了25名医师跑者,这些医师跑者将作为“流动的医疗站”,尽可能覆盖医疗救助盲区,在比赛中随时为跑者提供医疗支持。

连续6年打造“天网守护”,北京和睦家医院敬畏生命从不懈怠,爱生活爱健康,科学跑安全跑,和睦家与跑者们2020年北京马拉松再见。

消息来源:北京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