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stech 2020发布新加坡大会征文令

dmg events
2019-12-16 08:50 5777
2020年9月8日至9月10日,Gastech 2020将在新加坡博览中心(Singapore Expo)举行。为了确保大会内容具有相关性,展现业界所能提供的精华,Gastech现在启动一年一度的征文过程。

伦敦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8日至9月10日,Gastech 2020将在新加坡博览中心(Singapore Expo)举行。全球知名的Gastech国际天然气展览会是一个关键平台,能够帮助达成共识,分享专长和远见卓识,为天然气领域发声,并为业界主要挑战提供解决方案。

为了确保大会内容具有相关性,展现业界所能提供的精华,Gastech现在启动一年一度的征文过程,以便选择演讲嘉宾,让他们能够在大会上,分享他们的洞察意见、项目、案例研究和商业战略。

2020年大会征文现已启动,现在邀请能源方面的专家和专业人士提交文章,以供考虑。

全世界现在所面临的挑战是,在提供能够支持经济增长的低成本能源的同时,确保以在环境上可持续的方式来进行能源生产。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LNG)带来了稳定可靠的低成本能源来源,能够在工业转向使用低排放能源之际,为可再生能源带来完美的合作伙伴。

因此,由66位业界专业人士组成、从战略和技术角度代表整条全球天然气和LNG供应链的精选组织 -- Gastech主管委员会(Gastech Governing Body),已经选出了关于2020年大会文章主题的14个战略和技术种类。

这14个种类是:

  • 自动化、人工智能(AI)和商业影响
  • 天然气和LNG需求重点
  • 贸易
  • 项目开发和供应
  • 应对人类挑战
  • 能源转型
  • 天然气和LNG政策
  • 去碳化
  • 运送
  • 工程、采购、施工和离岸
  • 提供更清洁的未来能源
  • 公用设施和终端用户
  • 传输、管道、网络
  • 加工和液化

Gastech大会总监珍妮-凯利(Jenny Kell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以快节奏发展的天然气领域,收到大会参与者所提交的摘要,这些摘要涉及范围极其广泛、目前正在进行的研究和创新。作为明年唯一重大的天然气行业大会,Gastech 2020将会带来独一无二的机会,支持洞察意见的交流,分享原创性研究,向全球天然气和LNG领域展现专长。”

Gastech 2020将会让业界人士齐聚一堂,一起塑造能源行业的未来。250多位能源领域的专家和专业人士将在大会上发表演讲,2020年大会也将汇集3500名战略和技术代表,以及1200名部长级和拥有“首席”头衔的高管。55,000平方米的展厅能够以专业工业区和参展国家馆,汇集35,000名国际专业人士和700多位参展商。

垂询征文详情,请访问www.gastechevent.com/speak

消息来源:dmg ev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