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业决策者亮相Gastech虚拟峰会战略会议

在本世纪中叶之前,实现天然气行业净零碳排放的道路将既艰巨又具有关键意义
峰会提供了主导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的最新商业战略和趋势
Gastech Virtual Summit 2020
2020-09-10 02:46 9095

伦敦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在今年的国际天然气展览会(Gastech)虚拟峰会战略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了部长、政策制定者、商业领袖、行业颠覆者和创新人士的独家重要见解。  今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最有影响力的高管在峰会的第2天发表了讲话。全球领先的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盛会将于9月7日至11日在网上举行。 

国际天然气展览会(Gastech)有着成功吸引业内顶尖首席执行官们担任演讲者的成功历史。在这场知名战略和技术会议的议程中,将有200多名演讲者在89个议题和演讲中发言。  有1500多名代表参与这个全球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首屈一指的知识交流平台。  议程中最为重要的主题包括影响行业未来的议题;能源供应安全、负担能力和可持续性、需求和投资复苏前景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后世界的供应变化。 

国际能源论坛秘书长Joseph McMonigle在会议的第2天开幕时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说:“疫情通过进一步消除未来十年的需求缺口,增加了变数。这打开了一个新的机会窗口,使天然气行业能够在实现气候、清洁空气和能源获取目标方面发挥更重大的作用。”

全球商业领袖讨论了当前和未来的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东京天然气公司执行官、液化天然气优化与贸易部高级总经理Atsunori Takeuchi说:“我们公司愿为全球能源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以及低碳社会和其后脱碳社会的实施做出贡献。这正是我们的未来!”

Sempra LNG首席财务官Faisel Khan说:“我们对未来一段时间内,尤其是对亚洲的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的增长和需求感到非常乐观。从社会成本的角度来看,从温室气体排放的角度来看,甚至从价格的角度看,它最终都将与煤炭长期竞争。”  Cheniere首席商务官Anatol Feygin补充说:“我们坚信液化天然气(尤其是美国液化天然气)将占有一席之地,并将成为数十年长期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C3.ai的撰稿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Siebal在Gastech技术论坛上就石油和天然气产业的数字转型和数字技术在新冠疫情影响下生存方面的重要性发言,他说:“当我们谈到企业破产潮和数字化转型这一问题时,预计今天的现有公司中有70%将走向数字化,而21%将会成功。其余的将会关门大吉。它们将被收购、被合并,不复存在。这正在通过正在发生的事情而加速。在疫情后经济中,这类数字化转型的过程显然明显加速。”

在全球商业领袖小组讨论中,讨论了氢能在清洁、安全和价廉的未来能源中发挥关键作用的潜力。壳牌集成天然气业务执行副总裁De La Rey Venter表示:“在我们的气候发展中,氢能到底有多重要? 坦率地说,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使命。”

国际能源署能源市场与安全总监Keisuke Sadamori表示:“现在氢能的机会很多,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因此我们必须现在就开始。从现在到2030年,我们所做的事情至关重要,其挑战是将动力转化为投资决策。”  氢能在使能源行业脱碳中将发挥重要作用,今天与Gastech共同举办的Gastech氢能展览和会议活动将使推动氢能发展的人士和投资者明年9月在新加坡聚集一堂。 

Sempra LNG首席运营官Lisa Glatch、埃克森美孚液化天然气高级副总裁Tracy Lothian、Norton Rose Fulbright US LLP美国石油和天然气主管、贝克休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Maria Sferruzza讨论了能源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探讨了公司部署行动计划达到平衡的重要性如何。  埃克森美孚主持了Powerplay小组,将来自全球能源行业的女性联系起来,强调卓越并支持女性可以发挥巨大作用的更大的多样性和环境。 

Tellurian副总裁Martin Houston在战略会议的第二天结束时与Gastech主持人Eithne Treaner进行了分析,他说:“能源需求在增长,天然气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峰会的基调是在本世纪中叶之前,实现天然气工业净零碳排放的道路将既艰巨又具有关键意义,所有天然气公司现在都是能源公司,肩负着共同驱动低碳能源未来的使命。 

引导今天对话的其他发言人包括:Petronet LNG总裁兼董事总经理Prabhat Singh、Uniper SE执行董事会成员Niek den Hollander、国际能源署能源市场与安全部总监贞森恵祐、Linde亚太区执行副总裁Sanjiv Lamba、西门子能源工业应用执行副总裁Thorbjoern Fors、Shearman & Sterling合伙人Dan Feldman、JERA Inc.执行管理官兼首席全球合伙官Hiroki Sato、三菱公司天然气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副总裁Jun Nishizawa、台湾中油天然气业务首席执行官廖惠贞、壳牌石油天然气和能源市场及贸易执行副总裁Steve Hill、埃克森美孚市场发展公司总裁Irtiza Sayyed、IHS Markit天然气战略总裁Michael Stoppard。

Gastech虚拟峰会涵盖的主题包括天然气在能源转型中的作用、物联网和数据安全对于能源行业未来的重要性、去监管化对市场和投资的影响、工业4.0给能源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氢在实现脱碳承诺方面的能力以及环保行动对行业新兴增长机会将产生何种影响。

将于9月在新加坡举行的2020年Gastech虚拟峰会将代替国际天然气展览会。DMG Events和Gastech的管理机构在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旅游局协商后,共同决定将现场展览会推迟至2021年9月13日至16日,这是出于对全球疫情以及演讲嘉宾、代表、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健康和交通可能性的考虑。

关于Gastech 

近50年来,Gastech始终是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对话的核心。随着世界从新冠疫情的阴影中复苏,国际天然气展览会虚拟峰会将探讨和阐述工业4.0时代天然气、天然液化气和能源行业面临的关键问题和最具前景的机遇。

计划于2020年9月7日至11日举行的Gastech虚拟峰会将在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寻求在新冠疫情后的业务重点和经营许可之间获得平衡方面,将为全世界提供领导力和方向。此次峰会将注重技术创新、供需动态、推进合作、人员和人才、治理和影响,为全球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未来数十年制定规划。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astechevent.com 

请在社交媒体@Gastechevent上关注我们,并在展览会即将举行之际使用#GTVirtualSummit和#Gastech获取最新的音频摘录和新闻更新信息! 

 

 

 

消息来源:Gastech Virtual Summit 20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