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麒麟合盛(APUS)位列“2019年度中国创新价值投资企业”20强

2019-11-21 16:28 6992
11月20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资本年会在北京举行。麒麟合盛凭借着创新的技术实力和商业模式、以及深耕海外的规模效应成功斩获“2019年度中国创新价值投资企业TOP20”奖项。

北京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11月20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资本年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19年中国股权投资竞争力榜单”,通过总结和表彰本年度标杆企业和创新案例,为股权投资上下游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麒麟合盛(以下简称APUS)凭借着创新的技术实力和商业模式、以及深耕海外的规模效应成功斩获“2019年度中国创新价值投资企业TOP20”奖项。

麒麟合盛(APUS)位列“2019年度中国创新价值投资企业”20强
麒麟合盛(APUS)位列“2019年度中国创新价值投资企业”20强

创办于2010年的“中国创新资本年会”,是中国股权投资界、创业创投创新领域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过往9年里,“中国创新资本年会”一直坚持有深度、高水准的对话,以前瞻、权威、专业的内容赢得业界认可。本届大会以“新格局、新秩序、新动能:机构分化与存量博弈”为主题,百余家主流投资机构与企业参与了活动和奖项评选。此次榜单评选耗时数月,期间主办方对参评机构开展项目考察、机构参访、被投企业调研、专家评议,最终遴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优秀投资家和投资机构,产生年度人物、机构综合大奖、专项奖等三类榜单,含金量可见一斑。

第九届中国创新资本年会
第九届中国创新资本年会

APUS创立时间虽短,却已经成为引领中国互联网出海的先锋力量。截至2018年6月,APUS全球用户量突破14亿,遍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支持超过25种国际语言。2015年8月,《华尔街日报》把公司作为亚洲独角兽的代表,入选创业公司“10亿美元俱乐部”,成为全球高成长创新企业标杆。值得一提的是,APUS还连续三年入选中国独角兽榜单,在资本市场备受青睐。

“能够获评选2019年度中国创新价值投资企业,代表着社会和投资机构对APUS的认可和期许。成立五年来,APUS始终坚持技术驱动,致力于把中国领先的资本、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带到海外,让全球用户共享互联网带来的技术红利。未来,我们会以APUS海外14亿用户为基础,搭建中国互联网出海的用户平台,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的同时,帮助中国互联网企业一起走向全球。”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表示。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