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即将开启

慧聪物联网
2019-11-21 15:32 5238
2019年,慧聪物联网经过一年筹备,四个月精心评选,将于11月27日在杭 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 店宴会厅隆重举办“物聚产业、智联未来”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

深圳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从本质上来讲,物联网是“物”与“网”的联动。早在2005年突尼斯举行的信息社会世界峰会上,国际电信联盟就正式提出了物联网的概念。发展至今,物联网已经从概念逐步走向落地。

在电子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互联网、甚至传统工业等众多领域中,物联网都表现出十分强劲的成长势头。小米总裁雷军说:在风口上,猪也能飞起来。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全球工业物联网设备联网数量在2016年至2025年间,将从24亿增加到138亿从工业物联网设备庞大的联网数量,可以窥见整个物联网领域的体量。从云、边、管、端四个层次来看,物联网产业链各层级在庞大的市场需求与政策推动下涌现了不少初创企业,加上众多巨头企业纷纷入局,物联网产业版图上展开了一场风云对决。但在这块红土地上,谁又能抓住机遇,成为物联网时代的枭雄?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选择和坚持显得十分重要。如何把握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推进相关政策规划落地,理解产业发展趋势,是企业能够在物联网浪潮中把握时机、规划发展的关键。

品牌盛会
品牌盛会

在物联网产业的驱动下,慧聪安防网同样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向物联网迈出坚实的一步,积极拥抱物联网产业大环境,同时也战略更名为慧聪物联网。一直以来,慧聪物联网的愿景在于在产业中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企业建立品牌知名度,引领物联网企业发展的新风向。2019年,慧聪物联网经过一年筹备,四个月精心评选,将于11月27日在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宴会厅隆重举办“物聚产业、智联未来”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

专家阵容
专家阵容

本次大会我们定位“安防+物联网”跨界融合,旨在为传统安防企业向物联网智慧产业发展的过程中提供慧聪物联网拥有的行业资源。大会特邀行业专家亲临指导,其中专家阵容:公安部一所研究员李仲男、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苏光大、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信息与电子工程系教授王汝琳、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教授林家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原院长,中安协专家委员胡瑞敏、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杨磊、中安协专家,北安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莹、慧聪安防网和慧聪物联网顾问,北安协专家向良璧。除此之外,大会还邀请到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参加,包括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宇视科技、华为、汉邦高科等。

大会针对物联网在智慧城市与社区的建设,智能家居领域智能锁的布局开展了两场高峰论坛。论坛将由慧聪物联网主持,分享行业内巨头企业在市场中的布局,拓展企业发展思路,帮助企业成长发展。在两场高峰论坛的基础上,苏光大教授将在会上分享“人工智能新硬件时代的瞻望”,王汝琳教授将展开“大数据促进智慧安防建设”的演讲。同样我们也邀请到海康威视负责人分享“AI开放平台,智赋百业”,华为负责人分享“5G+AI+安防,引领安防新时代”,华微世纪总经理宋官琼分享“如何建设企业级物联网平台”。从安防到物联网的产业变革,物联网终端的布局,物联网云端的搭建,2场论坛,5场主题演讲,本次大会将通过多维度,多层次为大家带来一场收获满满的物联网show。

当然,作为2019年度的品牌盛会,慧聪物联网从7月份开始准备年度十大奖项的评选工作,从前期线上的网络投票开始,到专家评分,工程商调查问卷打分等,我们从各个层次对16个奖项的十大品牌进行了评选。在大会当天,大会将向这16大奖项的十强企业颁发奖项,共同见证2019年物联网企业的丰厚成果,助力企业品牌打造与成长,大会将通过百余家网站宣传企业实力与成就,为2019物联网产业进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目前大会议程已经敲定部分,一起来先睹为快。

大会议程
大会议程

此外,本次大会也获得众多企业支持,特此感谢。

2019年11月27日,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宴会厅,慧聪物联网期待您的莅临,共同见证物联网产业盛会

消息来源:慧聪物联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