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物联网产业大会十强争夺进入倒计时,专家评审团阵容揭晓

慧聪物联网
2019-10-14 07:32 7309
以“物聚产业智联未来”为主题,由慧聪安防网联合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慧聪智能家居网举办的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评选活动30强榜单现已出炉,接下来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深圳2019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经历了为时一个月的投票,以“物聚产业智联未来”为主题,由慧聪安防网联合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慧聪智能家居网举办的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评选活动30强榜单现已出炉,接下来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入围的30强企业将由业内专家评委进行严格的线上打分。综合线下问卷调查的结果,评选出16大奖项的最终10强获奖名单。品牌盛会一直以来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坚持为行业杰出品牌发声。本届品牌盛会评审团嘉宾阵容豪华升级,多位行业重磅大咖将参与10强评选。

专家评审团
专家评审团

专家评审团豪华阵容展示

本届评审团同时汇聚了全国各地业内资深专家,采用线上评审系统进行独立企业/品牌评审打分方式,从品牌认可度(30分)、品牌推广度(30分)、企业关注度(20分)、用户关注度(20分)四个维度,并结合30强入围品牌微信投票及线下用户问卷调查结果,充分展示本届品牌盛会规范化、信息化、系统化的评审理念。评审专家通过入围企业/品牌进行科学计算、分类打分,根据严谨的评选机构,评选出实至名归的十强企业,引领行业风尚,树立行业标杆。

随着信息产业第三次浪潮袭来,物联网技术日益成熟且渗透到各行各业中,涌现出不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以及新模式。得益于5G的正式商用,未来物联网在智慧城市、交通、物流、环保、医疗、安防、电力等领域的优势将逐渐得到规模化验证。2019年,慧聪安防网联合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慧聪智能家居网,聚焦“安防+与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与未来,挑战与突破,特别推出年度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活动,以“物聚产业、智联未来”为主题,大会将从众多杰出品牌、产品、方案中评选出年度推荐大奖,为2019年产业进程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企业变革和品牌升级创造更多的价值。

入围企业名单
入围企业名单

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16大奖项30强榜单已正式揭晓。在此次品牌盛会的评选活动中,逾两千家知名品牌和企业参与了16大奖项晋级30强企业的激烈投票战,借助慧聪物联网品牌盛会的平台,向众人证明了企业品牌的实力,宣扬了企业对于荣耀争夺势在必得的决心,树立了其在行业内优良的品牌形象,为中国的物联网产业自主品牌的突围之路迈出了一大步。

30强入围品牌/企业名单公布

详情链接地址:http://info.secu.hc360.com/zt/qyzs/index.shtml

以下是物联网产业品牌盛会最终入围30强品牌/企业汇总:

入围企业展示
入围企业展示

11月27日,2019年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将于杭州举办,与大家共同见证物联网产业各大奖项优秀品牌的辉煌与荣耀

更多精彩详情,请实时关注【慧聪物联网】与旗下公众号【慧聪物联资讯】。

消息来源:慧聪物联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