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权威见证 慧聪专家团集结北京,TOP10终极评审圆满收官

慧聪物联网
2023-11-03 16:11 1259

深圳2023年11月3日 /美通社/ -- 2023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历经线上报名、网络和视频投票阶段20强脱颖而出,来到最终的【专家评审】环节。

10月31日,TOP10终极评审会完美收官权威见证,淬炼企业品牌最强实力一起回顾评审现场,见证破晓时刻

图1
图1

1、专家评审会

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是慧聪物联网、慧聪安防网、慧聪电子网历来重点打造的年度行业评选活动,至今已经迎来了20个年头。作为著有“行业风向标”美称的盛会,掀起业内品牌评选的风潮。

今年,慧聪物联网品牌盛会再度袭来,引起业内人士和媒体朋友的广泛关注。自2023慧聪物联网品牌评选活动报名评选通道开启以来,经过前期报名与首轮的投票情况,不少标杆企业品牌、优秀集成商/工程商代表奋力角逐全新的品牌实力赛道。

实力角逐,问鼎荣耀。讲好“品牌故事”深入人心只是第一步,接受专业性和权威性的认证才得以为企业冠冕殊荣。

此前,我们揭晓14大奖项第二轮投票的入围20强(智能安防创新产品奖40强、工程商80强),共360家企业成功入围。10月31日,我们终于迎来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专家评审环节,并圆满收官

图2
图2

会议期间,专家们始终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围绕企业规模、企业盈利能力、产品/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等方面为企业/品牌综合打分,最终拟定出14大奖项的10强名单。

20年来,慧聪专家团见证品牌每一程,今年我们仍然特邀业内知名专家成立慧聪品牌评选【专家评审团】。就在今天,业内权威专家汇聚北京,定夺行业荣耀归属

2、评审规则

本次专家评审会采用“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在会议现场,专家团根据企业而此前提交的资料,从企业规模+ 企业盈利能力+产品/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几大维度进行打分。

最终十强(智能安防创新产品奖20强、工程商50强)由(微信+视频号)投票30%+用户调研20%+专家打分40%+媒体宣传10%决出,登上2023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暨的颁奖舞台,专家老师们也将亲临颁奖现场,为获奖企业冠冕殊荣。

3、评审现场回顾

10月31日的专家评审会,在慧聪物联网、慧聪安防网、慧聪电子网总经理余素玉的致辞中拉开大幕。她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慧聪所举办的盛会,并介绍了第20届慧聪品牌盛会的活动背景和推进情况。她着重提到,正是因为各位专家的公平、公正的评分态度,才使得慧聪品牌评选的结果更具权威性。

随后,慧聪专家委组长李仲男老师发表了讲话,他提到万物智联时代正加速到来,从安防到智慧物联的发展趋势是必然的,慧聪物联网转型成为专业的物联网产业链数字化媒体服务平台,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前瞻性战略。他也十分期待,希望借助这场专家评审大会,以及2023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能够为引领企业生长、产业蓬勃的发展,树立起一面行业风向标的旗帜。

评审现场,资深专家评审团严谨地考究每个参选企业的资质、品牌知名度、忠诚度、品牌内涵、社会及行业贡献等综合实力,对参选企业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检阅。 

图3
图3

出席的领导和专家分别是:

  1. 安防行业资深研究员、慧聪品牌盛会专家组委会组长-李仲男
  2.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全国安防标委会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顾问,中安协专家-苏光大
  3. 北京物联网协会副会长,青海物联网协会副会长,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专家-柏斯维
  4. 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中央政法委视频监控专家组专家-杨磊
  5. 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教授,从事光学/光电测试及计量、CCD数字视频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林家明
  6.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教授-洪卫军
  7.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网络安全保卫学院 安全防范技术与工程专业教授-陈志华
  8. 慧聪物联网顾问,北安协专家,高级工程师-向良璧
  9. 慧聪物联网、慧聪安防网总经理 余素玉

至此,2023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的TOP10终极评审圆满收官最终的评审结果将会在12月7日-8日在杭州举办,品牌盛会的大会现场进行揭晓和颁奖,让我们相约在杭州,共同见证各大品牌的荣耀时刻

消息来源:慧聪物联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