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门汤普森与Tealium开展合作

Tealium将为伟门汤普森的客户云技术栈提供资料流,支持客户对体验进行实时收集、标准化、治理和编排
值得信赖的实时客户数据编排解决方案领导者Tealium今天宣布与WPP集团下属公司Wunderman Thompson(伟门汤普森)开展合作,将把其AudienceStream CDP作为后者客户云的资料流引擎来进行整合。

圣迭戈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值得信赖的实时客户数据编排解决方案领导者Tealium今天宣布与WPP集团下属公司Wunderman Thompson(伟门汤普森)开展合作,将把其AudienceStream CDP(AudienceStream客户数据平台)作为后者客户云(Customer Cloud)的资料流引擎(Profile Streaming Engine)来进行整合。

伟门汤普森的客户云让品牌和员工能够参加紧密相关与适时的对话,成为关于客户数据的信息中心和“清算”平台。这个平台能够整合品牌的广告技术、营销技术和其它数据生态系统,对品牌客户的综合资料,进行创造、管理、改进、丰富、更新、合并与激活。这项创新能够为无论何时何地出现的相关和个性化体验提供支持,推动深层参与、采取行动和实现高转化率。Tealium AudienceStream CDP能够成为伟门汤普森客户云技术栈中资料的中性层,在所有触点上合并与更新丰富的单一客户视角,支持利用最新和最佳信息来创造体验。

Wunderman Thompson Data(伟门汤普森数据事业部)首席执行官雅克-范尼凯克(Jacques van Nieker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Tealium进行合作,这是因为他们的技术让我们能够在广告技术生态系统中,实时更新与合并消费者资料,支持我们的客户为他们自身的客户部署强大的体验。在Tealium的支持下,我们的客户云能够与浏览器相连,接收新信息,识别客户,更新他们的资料,凭借带有面向微时刻的适当内容的此类信息展开行动,而所有这一切发生的时间都能以毫秒为单位进行计算。”

Tealium创始人、首席技术官迈克-安德森(Mike Anderson)则表示:“伟门汤普森现在居于数字驱动营销的前沿,因此我们很荣幸成为其技术栈的客户数据编排层,让伟门汤普森能够为他们的客户提供紧密相关的个性化体验。我们希望能够看到我们与伟门汤普森的客户云进行整合所产生的影响,以及最终如何能够帮助伟门汤普森客户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客户体验。”

除了自身的AudienceStream CDP以外,Tealium还在其Universal Data Hub(通用数据中心)中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包括Tealium iQ Tag Management(标签管理)、EventStream(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中心)和DataAccess。Tealium还能提供Consent Management(许可管理)解决方案,来应对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和《加州消费者隐私法案》(CCPA)的要求,该公司另外还能为数以百计的数字数据源提供预建的连接器。

垂询Tealium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www.tealium.com

消息来源:Teal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