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姆-汤普森传承区盛大启幕:全新亚洲顶尖时尚艺术地标璀璨而来

2023-12-26 13:10 11897

曼谷2023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吉姆-汤普森传承区(Jim Thompson Heritage Quarter)的华丽亮相,为其成为亚洲首个顶尖时尚艺术地标品牌迈出了重要一步。开幕典礼无不彰显了品牌最新提出的"超越丝绸"理念。在这里,时尚、艺术和美食无缝结合,融为一体。

吉姆-汤普森传承区盛大开幕,标志着其向亚洲著名生活方式品牌迈出重要一步
吉姆-汤普森传承区盛大开幕,标志着其向亚洲著名生活方式品牌迈出重要一步

庆典在"Silk Fabric Dance"(丝绸之舞)中拉开序幕。随后举办的时装秀共展示了42种造型,从休闲沙滩装到商务装,应有尽有。最引人注目的要数第42件作品,这是一件金属提花的伊卡特丝绸礼服,其设计灵感来自诗丽吉王后殿下穿过的著名泰国丝绸长袍。现场选曲追溯了公司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的发展历程。吉姆-汤普森的家纺编织也为现场营造出了别具一格的独特氛围。

吉姆-汤普森-一家泰国餐厅(Jim Thompson, A Thai Restaurant)提供了招牌美食,The O.S.S. Bar则呈上了别出心裁的饮品。晚会结束后The Moonlight Hall还举行了派对。

吉姆-汤普森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k Cancelloni强调说:"吉姆-汤普森传承区的盛大开业不仅是对我们传统的肯定,也是我们努力成为亚洲首个高端时尚艺术地标品牌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泰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并致力于将传承区打造成曼谷最新的生活方式目的地。我们将与国内外品牌建立战略合作,提供包括艺术、文化、美食、时尚、室内设计在内的全方位体验。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引领亚洲顶尖奢华生活方式潮流。"

吉姆-汤普森故居博物馆(Jim Thompson House Museum)位于传承区的中心。1967年吉姆-汤普森失踪后,其居住的六间传统柚木房屋被改建成一座博物馆。"那个男人"展览记录了汤普森的一生,而"吉姆-汤普森纺织品的演化世界"则是一个家居用品展,追溯了汤普森时代之后公司的发展历程。标志性商店(Iconic Store)主要销售成衣、配饰和家居系列。最后,吉姆-汤普森艺术中心(Jim Thompson Art Center)是国内外艺术家的聚集地。

传承区内的美食选项包括吉姆-汤普森-一家泰国餐厅The O.S.S. Bar、供应小吃的吉姆露台餐厅(Jim's Terrace)、提供简餐的丝绸咖啡馆(Silk Café)、供应下午茶的The O.S.S. Room以及举办各种活动的The Moonlight Hall

吉姆-汤普森传承区将历史、艺术、文化、美食和零售业融为一体,让泰国传统和现代元素在这里交相辉映。这一生活方式目的地将吸引游客前往泰国,从而提升吉姆-汤普森作为全球时尚文化行业领跑者的地位。

消息来源:Jim Thomp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