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大安泰EMBA项目位居2019《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榜第11名

上海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8日,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以下简称FT)2019年EMBA项目百强榜公布,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位居全球第11名,三年平均独立办学项目全球第1,连续六年稳居全球20强。

交大安泰EMBA项目位居2019《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榜第11名
交大安泰EMBA项目位居2019《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榜第11名

自1999年推出首个排行榜以来,FT排名已成为商学院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的榜单之一,成为意向学生选择商学院项目的重要参考依据。交大安泰院长陈方若教授表示:“上海是世界看中国经济腾飞的窗口,而安泰是EMBA同学们、行业引领者们看世界风云际会的窗口。站在新的高度,安泰以‘纵横交错 知行合一’的学院战略,打造一个健康广阔的‘商学生态圈’。”

EMBA项目自2002年成立以来,“思变”始终贯穿其中,项目坚持每4年进行一次课程创新,2019年正式发布安泰EMBA 5.0版本全新课程体系。同时,秉承交大“砥砺第一等品行”的传统,安泰EMBA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适应国家人才发展需要,2020年起安泰EMBA全面推出涵盖“一带一路”奖学金、公益组织奖学金等九大类别的2000万人民币的“致远奖学金计划”。

消息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