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宣布升级版软件堆栈t|ket⟩的新版本

t|ket ⟩提供了必要的工具,可让用户在NISQ时代最大限度地发挥量子计算机的性能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Limited
2019-11-19 11:56 4292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剑桥量子计算公司,简称“CQC”)今天宣布发布pytket 0.4。

英国剑桥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剑桥量子计算公司,简称“CQC”)今天宣布发布pytket 0.4,这是公司已经堪称同类最佳的python版软件堆栈和量子编译器框架t|ket的一次重大升级。

CQC的t|ket提供了灵活的工作流程,来开发量子化学和量子机器学习应用。t|ket是一流的电路优化器和量子位元分配系统,可生成针对任何主要量子计算处理器和设备进行调整的高效电路。

编译引擎提供高性能的面向应用的优化传递,具有跨路由、优化和其他电路转换的一致接口。独特的变换组合器允许用户设计自己的通道,最小化所选应用的量子资源要求,同时始终确保整个电路的正确性,而不管目标平台如何。

除了电路优化和量子位元路由的改进,一个新的一致后端界面让用户可以改变一行代码并充分利用t|ket的高性能编译,从而在不同的量子计算平台或模拟器之间进行无缝切换。这种编译现在使用的是设备校准数据(如果有的话)来最大化整个电路的保真度。

此外,t|ket的前端现在包含支持灵活电路结构的特点,包括多控制门、特定类别的自定义门以及对Quipper编程语言的支持。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包括使用条款,请浏览:https://cqcl.github.io/pytket/build/html/index.html 

消息来源: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