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sia展示护士给予糖尿病患者的支持

Ascensia
2020-11-13 21:05 4327
全球领先的糖尿病护理公司和CONTOUR(R)系列血糖监测系统制造商Ascensia Diabetes Care明天将表彰护士在帮助人们管理糖尿病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庆祝2020年世界糖尿病日。

瑞士巴塞尔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糖尿病护理公司和CONTOUR®系列血糖监测系统制造商Ascensia Diabetes Care明天将表彰护士在帮助人们管理糖尿病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庆祝2020年世界糖尿病日。此次活动旨在支持国际糖尿病联合会(IDF)确立的官方主题“护士的关键作用”(Nurses Make the Difference

 

Ascensia今年活动的重点是感谢护士为帮助糖尿病患者的日常生活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全球共有28名糖尿病患者(PWD)写信给他们的护士,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这些信件通过感人的视频记录下来,视频重点介绍了护士如何从情感和身体上给予糖尿病患者引导、指导和支持。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强调护士在糖尿病的众多领域(从诊断和预防到病情管理)所发挥的关键作用。这些鼓舞人心的视频展示了护士如何引导和帮助糖尿病患者管理自己的病情,并执行非糖尿病患者认为理所应当的任务,比如计算碳水化合物、计算和注射胰岛素、监测血糖水平以及借助新技术让生活更轻松。护士不仅在糖尿病管理的医学方面发挥作用,在帮助糖尿病患者及其家属认识该疾病所带来的情绪和精神影响,并引导他们消化这些影响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Ascensia Diabetes Care总裁Rob Schumm解释说:“根据IDF的数据,全球约9%的成年人患有糖尿病,其中许多人主要靠自己管理病情。”护士往往是他们见到的与糖尿病有关的第一位,有时甚至是唯一的医护人员。这凸显出他们的关键作用,以及他们对糖尿病患者的积极影响。

这些视频确实证明了护士在他们帮助过的人们心目中占有特殊的位置。尤其是在确诊后的早期互动中,对许多人来说,这可能会改变他们的生活。令人震撼的是,对许多参与这次活动的人来说,他们的护士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帮助他们与糖尿病作战。如果没有这样的支持,许多糖尿病患者的生活会非常困难。

“事实上,这个活动的想法来自于一名员工,他分享了当他13岁被诊断出患1型糖尿病时,一位护士立即给予他支持和帮助的故事,他非常希望能够表达对这位护士的感激之情。他动情地讲述了最初的日子是多么艰难;多亏这位护士的果断,他在确诊后的第二天,还参加了一场重要的足球比赛。被诊断出糖尿病多年后,这位护士仍在帮助他和他的家人管理病情。整个过程中他都面带微笑。我们被他的故事所感动,也意识到一定还有更多的故事值得我们分享。”

为了帮助我们及所有糖尿病患者向世界各地共同帮助和支持糖尿病患者的护士们表示感谢,同时表达您对世界糖尿病日的支持,请访问Ascensia Diabetes Care的Facebook、Twitter、Instagram、LinkedIn和YouTube社交媒体频道,分享或回应我们在本次活动中发布的鼓舞人心的故事,或者为它们点赞。所有25个视频都可以在Ascensia的网站www.ascensia.com/wdd2020/上找到(欧洲中部时间2020年11月13日晚上10:00上线)。

 

 

 

 

 

 

 

 

消息来源:Ascen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