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F呼吁改善应对糖尿病危机的资金和培训支持

International Diabetes Federation
2020-11-14 08:00 4708
在今年的世界糖尿病日,国际糖尿病联合会(IDF)呼吁对更多的护士进行培训,以帮助糖尿病患者了解和管理他们的病情。

IDF过提供免费的认证糖尿病培训,纪念世界糖尿病日和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 

布鲁塞尔2020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在今年的世界糖尿病日,国际糖尿病联合会(IDF)呼吁对更多的护士进行培训,以帮助糖尿病患者了解和管理他们的病情。

目前,全世界估计有4.6亿人患有糖尿病,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5.78亿。仅去年一年,这种疾病就造成了420万人死亡和至少7600亿美元的医疗支出,占全球医疗总支出的10%。今年,糖尿病的影响更加突出,在某些地区发现有半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患有这种疾病。

护士在帮助糖尿病患者了解和管理其病情以及解决最易感人群中2型糖尿病的危险因素方面起着关键作用。随着世界各地糖尿病患病率的持续上升,需要更多训练有素的护士来帮助受影响的人避免改变生活的并发症,例如心脏病发作、中风、视力丧失、肾脏疾病和下肢截肢等,并促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世界卫生组织(WHO)警告说,全球将有590万名护士的缺口,并指出护理专业的毕业生需要在2030年之前每年增加8%才能克服这种短缺

IDF敦促各国政府做出回应并招募足够的护士,以帮助护理不断增长的糖尿病患者,并通过对他们职业发展的大力投入,将护士所发挥的作用放在优先的位置。

IDF总裁Andrew Boulton教授在谈到当前的短缺时说:“护士是全世界医疗保健的核心,在全球抗击糖尿病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遗憾的是,根本没有足够的余地。对于医疗保健预算的管理者而言,现在通过对护士的投入来节省未来的成本是一个很难接受的讯息。医疗保健决策者往往会把问题向后推,直到他们不再对后果负责。这是一种寅吃卯粮的方法,注定会失败。然而,现实情况是,当今的政府已经在为前任的失败付出代价。糖尿病的趋势正在迅速上升,需要采取行动。政府必须招募并配备训练有素的劳动力,为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提供支持。对于提供有效的糖尿病治疗、支持正在进行的糖尿病管理和预防糖尿病并发症来说,护士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护士决定了成败。”

注册护士护理学士Judith Mendez是伯利兹的护士,该国近20%的人口患有糖尿病。自己就患有糖尿病的Judith说:“护士的作用在伯利兹以及规模和经济发展相似的国家中极为重要。用于糖尿病护理的资源不足以满足对提高糖尿病认识、预防、教育和支持的紧迫需求。”

“往往只是告诉确诊患有2型糖尿病的人吃药并注意饮食。这是使用创可贴来治大病,根本就行不通。人们想要护士提供的经常不仅仅是医疗服务。人们信任护士,往往胜过其他专业医护人员。我们提供富有同情心的耳朵 -- 这里是一个糖尿病患者的避风港,可以让他们找到所需的支持。糖尿病患者人数的增加将许多医疗保健系统推向了极限。政府现在必须加大对护士的投入,以帮助改善民众的健康教育并减轻压力。”

为纪念2020年世界糖尿病日,IDF向护士和其他专业医护人员提供了对其IDF糖尿病学校关于糖尿病教育者作用的在线课程的免费访问,鼓励他们增进对糖尿病护理的了解。IDF糖尿病学校是经过欧洲持续医学教育认证委员会(EACCME)认证的数字平台,可为专业医护人员提供高标准的循证糖尿病教育。学员在结业后将获得一个EACCME学分和一份结业证书。

2020年世界糖尿病日得到阿斯利康、礼来糖尿病、默克、辉瑞-默沙东联盟、诺和诺德和赛诺菲的支持。

编者注 

支持性的配套糖尿病事实和数字: 

  • 2019年有4.63亿成年人(11分之1)患有糖尿病 
  • 到2030年,糖尿病患者人数预计将增加到5.78亿 
  • 患有糖尿病的二分之一成人仍未得到诊断(2.32亿)。多数患有2型糖尿病 
  • 超过四分之三的糖尿病患者生活在中低收入国家 
  • 三分之二的糖尿病患者生活在城市地区,四分之三处于工作年龄 
  • 五分之一的糖尿病患者(1.36亿)年龄在65岁以上 
  • 根据全球区域,高达50%的新冠肺炎诊断是在糖尿病患者中进行的 
  • 糖尿病在2019年导致420万人死亡 
  • 糖尿病在2019年产生了至少7600亿美元的医疗支出,占全球医疗总支出的10%。

关于国际糖尿病联合会 

国际糖尿病联合会(IDF)是由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40多个国家级糖尿病协会组成的伞形组织。它代表了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和高危人群的利益。自1950年以来,该联合会一直领导着全球糖尿病社区。www.idf.org

PDF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333291/International_Diabetes_Federation_English.pdf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Diabetes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