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密特尔完成德国朗格尔斯海姆生产基地的扩建

凯密特尔
2019-11-14 14:28 13542
巴斯夫涂料业务部下属以“凯密特尔”品牌开展运营的表面处理全球事业部,为位于德国朗格尔斯海姆的新实验室和办公大楼举行了揭幕仪式。

法兰克福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巴斯夫(BASF)涂料业务部下属以“凯密特尔”(Chemetall)品牌开展运营的表面处理(Surface Treatment)全球事业部,为位于德国朗格尔斯海姆的新实验室和办公大楼举行了揭幕仪式。这完成了德国下萨克森州生产基地的扩建,而该基地主要是关注开发航空航天技术和相关产品的生产。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Naftoseal®飞机密封剂的生产也有所扩大。

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斯特凡-魏尔(Stephan Weil)(左)和巴斯夫涂料业务部总裁德克-布雷姆为位于德国朗格尔斯海姆的凯密特尔基地扩建项目揭幕
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斯特凡-魏尔(Stephan Weil)(左)和巴斯夫涂料业务部总裁德克-布雷姆为位于德国朗格尔斯海姆的凯密特尔基地扩建项目揭幕

巴斯夫表面处理事业部的高级副总裁克里斯多夫-卡扎博(Christophe Cazabeau)表示:“我们让凯密特尔能够为未来产能扩展做准备。此次投资是我们公司取得长期成功上面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市场对我们的航空航天技术的需求量很大,而且还在不断增加。此次扩展将让我们能够继续准确地满足全球航空航天行业的需求与具体要求。”

致力于服务航空航天客户

朗格尔斯海姆基地是最大、功能最全面的全球凯密特尔生产设施之一。该项目是凯密特尔品牌对前Hans-Heinrich-Hütte(汉斯-海因里希钢铁厂)的最大单一投资。巴斯夫涂料业务部总裁德克-布雷姆(Dirk Bremm)说:“这表明了巴斯夫对我们在航空航天行业的客户的战略和长期承诺,并支持我们迈向成为表面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过程。”

凯密特尔的朗格尔斯海姆基地经理乌尔里希-埃伯哈特(Ulrich Eberhardt)补充说:“此次扩展延续了我们对员工和北哈尔兹地区的承诺,而且这一承诺还将进一步加强。”

在朗格尔斯海姆基地工作的180名员工会支持生产被用于表面处理的飞机密封化合物、防腐剂、清洁产品和其它化学品。进行制造和供应的Naftoseal®飞机密封剂能够获得NADCAP(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和国防合同方授信项目)国际认证,NADCAP是一个全球航空航天行业合作项目,主要是在质量控制上面进行合规控制和审查。

消息来源:凯密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