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密特尔连续第6年荣获空客SQIP奖

Chemetall
2020-02-12 18:52 13138
巴斯夫(BASF)涂料业务部下属以“凯密特尔”(Chemetall)品牌开展运营的表面处理全球事业部荣获空客供应链和质量提升计划(SQIP)中的最高供应商奖。

德国法兰克福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巴斯夫(BASF)涂料业务部下属以“凯密特尔”(Chemetall)品牌开展运营的表面处理全球事业部荣获空客供应链和质量提升计划(SQIP)中的最高供应商奖。凯密特尔再次获评材料和零件类别的“认证供应商”。

凯密特尔连续第6年荣获空客SQIP奖。©空客。
凯密特尔连续第6年荣获空客SQIP奖。©空客。

该奖项认可了凯密特尔的稳定表现、持续改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这些符合空客的目标和期望。凯密特尔向空客供应符合国际航空航天业严格标准的高品质Naftoseal®飞机密封胶和Ardrox®防腐产品。凯密特尔是SQIP历史上唯一连续6次获评“认证供应商”的公司。

凯密特尔全球航空航天业务部经理Jean-Marc Kopp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获得享有盛誉的空客SQIP认证,这是供应商在质量表现方面获得的最高荣誉。凯密特尔因卓越的合作、高度的承诺和出色的交付表现而获得认可。”他与质量经理兼SQIP协调员Ronald Hendriks和空客全球大客户经理Cengiz Azap一起接受了颁奖。Ronald Hendriks接着说道,“我们继续与空客紧密合作,进一步提高我们欧洲航空航天供应链的绩效,满足他们对高质量的期望。”

空客评估其供应商的表现

空客SQIP计划致力于推动空客的主要战略供应商在产品质量和交付可靠性方面达到行业卓越水平。随着生产率不断增长,这一目标显得尤为重要。每年,每个供应商的表现都会接受评估,如果不符合质量标准,就会被降级甚至被拒绝。

凯密特尔与空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在过去25年中,凯密特尔和空客一直保持良好的长期业务合作关系。凯密特尔通过位于德国朗格尔斯海姆和法国苏瓦松的生产工厂,向多个空客制造基地供应Naftoseal飞机密封胶、Ardrox防腐产品、Gardo®清洁剂和预处理技术。2019年,凯密特尔扩建了德国朗格尔斯海姆的生产基地,从而满足全球对飞机密封胶日益增长的需求。

消息来源:Chemetall
相关股票:
Frankfurt:BAS OTC:BAS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