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密特尔将在2020年新加坡航展上展示面向航空航天行业的创新型产品组合

Chemetall
2020-02-06 12:00 7469
巴斯夫(BASF)涂料业务部下属以“凯密特尔”(Chemetall)品牌开展运营的表面处理(Surface Treatment)全球事业部,将于2020年2月11日至16日在樟宜会展中心的 S101展位,参加新加坡航展。

上海2020年2月6日 /美通社/ -- 巴斯夫(BASF)涂料业务部下属以“凯密特尔”(Chemetall)品牌开展运营的表面处理(Surface Treatment)全球事业部,将于2020年2月11日至16日在樟宜会展中心(Changi Exhibition Center)的S101展位,参加新加坡航展(Singapore Airshow)。在今年的新加坡航展上,凯密特尔将会面向航空航天领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与维护、修理和大修(MRO)公司,展示富有创新精神、经过全面整合和优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组合,所能提供的产品涵盖金属加工液、防腐蚀保护、无损检测、清洁剂、密封剂、表面处理和转化膜等领域。新加坡航展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航空航天和国防展览会之一。

凯密特尔的一整套腐蚀抑制化合物 Ardrox®
凯密特尔的一整套腐蚀抑制化合物 Ardrox®

Chemetall Asia Pte Ltd.(凯密特尔亚洲私人有限公司)航空航天部门的地区业务经理Andy Boey表示:“数十年来,我们一直都在服务航空航天行业。这是我们第七次参加新加坡航展,每次参加航展,我们都会带来针对特定应用的最新解决方案。例如我们此次展示的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之一,是腐蚀抑制化合物Ardrox® AV 35D。这种化合物专门为现代化的混合机身结构设计。凭借其荧光性质,Ardrox® AV 35D能够被轻松探测到,客户可以借此加强应用控制。当与传统的防腐蚀化合物进行比较时,Ardrox® AV 35D是一种富有成本效益的产品,客户只需使用一层即可,而不是要使用两三层。”

垂询凯密特尔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www.chemetall.com

消息来源:Chemet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