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中国智造业年会将于11月18日广州开幕

一场科技赋能产业的盛会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9-11-13 14:57 4812
11月18日,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跑者《21世纪经济报道》将于广州举办2019中国智造业年会。

广州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制造业正经历深刻变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赋能产业尤其是实体经济进行转型升级。中国制造同样在走科技创变产业,创新驱动未来的道路。

为了更好促进科技与制造业的融合与发展,2019年11月18日,由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跑者《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9中国智造业年会”将在广州康莱德酒店正式举行。

2019中国智造业年会
2019中国智造业年会

年会聚焦创新技术赋能各行业,探讨怎样应对科技变革,变革过程的痛点何在,以及变革效果与未来竞争力的关系。为此,本届年会将以“科技创变产业进行时”为主题,邀请了华为云、联想集团、美的集团、工业富联、渣打银行(中国)、树根互联、京东物流、极飞科技、腾讯云、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千寻位置、高新兴科技集团、哈啰出行、高德地图、如祺出行、上海西井、G7 、极智嘉等技术领域专家、投资专家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演讲或参与对话,他们将从科技应用角度分享科技如何赋能企业,以及未来5G和物联网等技术影响下的产业变迁。

年会将通过各行业科技应用的真实案例,以一场场技术和行业碰撞融合中的真实情境,拨开炫目技术的迷雾,打破传统思维的定式,让决策者和消费者获得更清晰的新技术与产业结合的新场域、新前景。

随着国内劳动力等成本提升,国内制造成本不再具有绝对优势,但是通过各种自动化、数字化和精细化管理,提升效率的同时,可以增加中国制造的竞争力。联想集团MBG(移动业务集团)的嘉宾将带来更多对这方面的思考。

人工智能已经在零售、制造、传媒、金融等领域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影响着生产流程、消费习惯等方方面面,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在5G商用化时代启动之后,企业将如何更好地拥抱人工智能?来自移动的5G专家,来自华为云、工业富联、树根互联、美的物联网的企业嘉宾将分享他们的观点。

人工智能的赋能正在显现,其与场景的应用结合,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并带来点石成金的变化。人工智能为百业赋能的过程,将会形成巨大的产业。在年会的下午,来自腾讯云、极飞科技、微众区块链、高德、哈啰、如祺出行、京东物流、千寻位置、G7、西井、极智嘉、高新兴等多家企业将与在场听众共同分享他们的经验与思考。

本次年会上,《21世纪经济报道》还联合赛迪顾问,联合发布《2019中国智能经济发展趋势与展望》报告。报告浓缩与概括了世界各国智能经济发展脉络与重点布局,尤其深入对比中美等国在智能经济领域中的突出特点。而在翔实宏观背景的基础上,报告尝试性地推出中国智能经济发展潜力城市二十强,5个一级指标及14个二级指标揭示出这些城市在人才、资本、科研、创新环境等资源要素所具有的极大吸引力,因而具有极强的现实参考作用。

作为国内最早关注智能经济的财经类领军媒体之一,从2016年开始,每年5月开始,《21世纪经济报道》就开始派出阵容强大的专业记者,联合赛迪顾问、德勤中国等专家,分别实地采访调研不同行业领域的智能经济代表性企业,调研足迹遍布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以及西安、武汉等中西部城市的200多家企业,旨在通过调研揭示存在和潜在的问题,发掘企业内生发展的亮点及优势,寻找行业变革的趋势。

参会报名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5514903419100

消息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