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声明:视力影响研究院支持日本女性要求在工作时戴眼镜的权利

现在必须挑战关于女性戴眼镜的偏见
Vision Impact Institute
2019-11-13 04:18 4547

达拉斯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日本电视台(Nippon TV)和商业内幕网日本网站(Business Insider Japan)播出的近期报告表明,日本企业限制在一系列行业中工作的女性在上班时戴眼镜。相同的规则却不适用于她们的男同事。制定这一政策的理由五花八门,从外观到安全,无所不包。不过视力影响研究院(Vision Impact Institute)热烈赞扬数以千计的社交媒体用户和传统媒体渠道近期对这一决定大胆说“不”。

视力影响研究院的全球执行董事克里斯坦-格罗斯(Kristan Gross)表示:“看到围绕女性戴眼镜的全球偏见依然阻碍超过一半的人能够获得健康视力、在教育和工作领域实现平等、提升未来生活品质,让人感到震惊。”世界卫生组织(WHO)表示,全球56%的盲人和55%的视力受损人士都是女性。不鼓励女性矫正她们的视力,有可能会导致严重的长期不良后果,包括失明。

一份2009年研究报告指出,从经济角度来说,日本与视力不佳有关的潜在年度生产力损失可能高达70亿美元。

格罗斯说:“看到这个‘大胆说不’的故事在社交媒体上引发支持热潮,让我们很受鼓舞。为女性有权以她所选择的任何形式来矫正视力而斗争,将会需要个人的勇气和集体行动。我们明白为此做出改变并非不可能。”

消息来源:Vision Impact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