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她,值得被瞩目 “25位年度最值得瞩目女性”榜单发布

57年初心不改,国际知名美容美妆品牌玫琳凯点亮女性高光时刻
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
2020-09-15 16:19 11188
2020年9月13日,“25位年度最值得瞩目女性” 榜单(25 sHero Awards)在上海外滩发布并举办颁奖典礼,国际知名美容美妆品牌玫琳凯和领先的新媒体平台凤凰网倾力支持。

上海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13日,“25位年度最值得瞩目女性” 榜单(25 sHero Awards)在上海外滩发布并举办颁奖典礼,国际知名美容美妆品牌玫琳凯和领先的新媒体平台凤凰网倾力支持。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女性科学家、创业人、公益人、教育工作者和媒体人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分享属于女性的高光时刻。

25位最值得瞩目女性榜单
25位最值得瞩目女性榜单

该榜单旨在鼓舞那些在各行各业及各个年龄阶段中不懈努力赋能自己和她人的女性,其提名来自社区,公司和个人。历时5个月,最终由顾问委员会选出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25位。榜单共分为9个单元,“50+”单元中有用音乐打开自闭症孩子心灵的音乐家曹小夏和坚守讲台40年教书育人的模范教师吴青等代表上榜;“Global”单元涵盖了如科学与艺术两栖的跨界科学家曾凡一等优秀女性代表;知名制片人藤井树和玫琳凯经销商彭雪儿等则代表不同状态的创业女性上榜“勇敢创业女性”单元。榜单还包含了“梦想女孩”、“独立千禧一代”、“CEO”、“职场妈妈”和“积极社会影响”等单元,涵盖了从10岁到50+,横跨5代的优秀女性。今年的“特别贡献奖”由国内第一代公益律师郭建梅女士荣获。

9月,也正值玫琳凯品牌创立57年周年,半个多世纪以来,玫琳凯一直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使命,全方位地支持女性在各个领域的成就和发展。近日,玫琳凯也因此在国际声誉研究所发布的“企业使命感指数”研究中取得了高分,被评为美国最具有使命感的品牌之一。对于支持“25位年度最值得瞩目女性”榜单的初衷,玫琳凯中国总裁翁文芝说:“玫琳凯选择在今年,进入中国市场25周年之际,支持开启五代女性的对话及女性榜单,是为了吸引社会各界都能关注并鼓励那些不同领域里发着光的女性,她们值得被瞩目!”

玫琳凯中国总裁 翁文芝女士
玫琳凯中国总裁 翁文芝女士

组委会表示,通过该榜单,也期望让女性看到当代社会更加多元的视角和包容性,从而激励她们敢于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榜单钜献:

特别贡献奖 Special Contributions

郭建梅
中国第一位专职公益律师
中国法学会会员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主任
她是“中国公益律师之母”, 矢志帮助弱势群体走上自尊、自立、自强之路。

50+ 永葆青春奖Forever Young

吴青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
连续三届北京市人大代表
从小,母亲冰心就告诉她,你先是人,才是女人。 她在三尺讲台一站就是四十年。

曹小夏
上海城市交响乐团团长
上海公益机构 “天使知音沙龙”创始人
“爱·咖啡”自闭症社会实践基地创始人
不忍孩子将世界封闭,15年醉心公益,她用音乐打开了自闭症孩子的心灵。

冯丹龙
全国政协委员
辉瑞中国企业资深顾问
将门虎女,她充满激情, 为社区和人民谋福利。

谢佳扬
安永大中华区战略与发展主管合伙人
人间有真善美,科学家求真,艺术家求美,求善是女性的一种本能和特质。

勇敢创业女性 Bold Women Entrepreneurs 

彭雪儿
创业者
玫琳凯经销商
万千在玫琳凯创业女性的代表,她们追求梦想,支持家庭。

张齐娥
悦榕集团的共同创始人及高级副总裁
悦榕全球企业社会基金主席
她文能著书立传,武能经商创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让她荣誉等身。

藤井树
中国电影家协会理论评论委员会理事
上海海电影评论学会理事、上海电影评论学会理事
电影《荞麦疯长》制片人,《七月与安生》总策划
从资深影迷蜕变成专业影人,她看电影,也在电影里看到了更好的自己。

Chloe Reuter
Gusto Luxe联合创始人
Gusto Collective副主席
她精通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和汉语普通话,用精彩演讲激励和帮助社区女性。

Global sHero 

艾诚
艾问传媒创始人及投资合伙人
独立双语主持人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
曾靠提问创业者登上福布斯,现在自己做那个创业者。

曾凡一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遗传研究所所长
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优秀次女中音歌唱家
能发SIC论文,也能发专辑唱片,她完美演绎了科学与艺术的双螺旋。

Elise Quevedo
《塑造强势态度》作者
作家、演说家
她热衷于学习新技术、新理念,并获得额外的知识,比赛中总是处于领先地位。

Michelle Garnaut
米氏餐饮创始人、CEO
她的格言是“善待他人”,以企业家的身份为澳中关系做出杰出贡献。

积极社会影响力奖  Social Impact

韩世琼
云南省永仁县外普拉村女性创业带头人
她站上过人生高点,也跌入谷底,想过放弃,终因热爱再次找回自信。

潘江雪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和理事长
十年全职公益人
她是一位乐观的行动派,坚信“与其高谈阔论,不如躬身入局”。

梦想女孩儿奖 Dream Girls

妞妞 
与时间赛跑的奇迹女孩
她是一个与时间赛跑的奇迹女孩,坚持600天画画筹款,公益捐赠超百万。

冯怡琳
上海中学国际部12年级学生
长期做义工,义捐义卖,让她成为阳光向上,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女孩。

独立自由千禧一代奖 Millennials of Independence & Freedom

何佩嵘
瑞雅礼仪创始人
福布斯亚洲最受瞩目的女性
生而优雅,她教女性淑媛礼仪。不为追求完美,而是每天努力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许媛媛
凤凰网时尚版主编
丰富的媒体经验与时尚嗅觉,浑身干劲儿,塑造出她新一代独立女性精神。

陈玉馨 
励媖中国(Lean In China)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她爱科技Teja Ventures创始合伙 
2020年北京25+峰会的8下一代领袖之一
她是“商界花木兰”,重新定义女性价值,让女性互助,砥砺前行

CEO

雷焕丽
科思创中国区总裁
2020福布斯中国科技女性
她用20年的跨文化全球管理经验,征服国际巨头,成为总裁一职首位女性和首张中国面孔。

Ann Cairns
万事达卡国际执行副主席
她用包容性、多样性和创新精神,不断书写现代女性在世界500强企业的辉煌。

蒋颖 
德勤亚太市场总裁及中国副主席
德勤中国她力量女性影响力倡议领导人
跳出舒适圈,拓宽学习圈,重塑成长圈。她让世界“因我不同” !

职场妈妈的选择 Working Mothers’ Choice

林妤真
Google中国副总裁
她擅长数字化管理和全球品牌建设,帮助众多中国品牌走向全球

崔玉红
美利肯商用地毯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18年企业战略、市场研究、领导发展的经验

消息来源: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