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月29日,上海 - 首个营销商业女性“执牛耳者”的主场来了

执牛耳传媒
2021-10-28 11:58 2915

上海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业界首个专注于女性及女性消费方向的营销商业活动 -- “2021年营销商业女性“执牛耳者”峰会暨执牛耳者盛典”即将在上海黄浦江畔举行。

2021年,营销商业市场有序回稳,看得见的“她力量”也正在迅速崛起。女性力量成为一种魅力和活力的代名词。蓬勃向上、不懈进取,在当下的社会环境中,女性以非一般的心志、眼界与毅力,实现着自己的梦想;以百分百的底气、坚韧与果敢,开拓着自己的时代。

“她力量”开创“她时代”

“她力量”开创“她时代”。可以说,对于女性的成长,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一方面,女性领导力正在改写固有偏见、主导营销商业世界的变革;另一方面,女性消费力也已然成为驱动全球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和长效引擎。

截至2021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女性用户规模已达5.47亿,女性消费市场规模超10万亿元。与此同时,全球营销商业已经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主动参与到女性营销的商业探索之中,以更细颗粒度的洞察,理解并聚焦女性消费需求,赢得她们的心智、收获她们的信任,开启“她经济”的新纪元。

据“执牛耳营销商业研究院”洞察,“她经济”本质上是女性消费意识和女性价值观的觉醒 -- 她们更强调悦己、独立和体验。而“她经济”体现出的审美自信和消费自信,又在客观上促进了“她力量”的绽放。

不言而喻,以“女性领导力和女性消费力”为代表的她力量,在整个商业世界的重要性越发凸显。然而,新场景、新模式下,你是否也在焦虑营销商业的未来?谁能抢占超10万亿的女性消费市场红利?

官宣 · “执牛耳者”已就位

10月29日,作为面向全球的数字营销商业信息门户,执牛耳传媒(ZhiniuerMedia)将在上海举办“2021年营销商业女性“执牛耳者”峰会暨执牛耳者盛典”。

这是业界首个专注于女性及女性消费方向的营销商业活动。30+重磅分享嘉宾、100+品牌高管、400余位营销商业领域的女性及主打女性消费的品牌主、媒体平台及营销服务商代表,首次解锁10+营销商业领域女性的热点话题、为营销商业厘清发展思路、持续释放“她力量”的价值空间,共赴上海黄浦江畔、共探未来增长大势。是以,本届活动将重点探讨如下议题:

  1. “她”究竟在消费什么?“她经济”将为行业发展带来什么机遇?
  2. 面对女性新消费升级,新锐品牌将怎样深入“女性消费主场”?
  3. 哪些涉及女性新消费的细分领域和赛道会成长为“新风口”?
  4. “她时代”下,如何完整洞察和利用女性觉醒的诉求变迁?
  5. 女性“低参与度”的传统行业,如何打通营销盲区、实现“弯道超车”?
  6. 女性高频消费行业,如何深度撬动增长新机遇?
  7. 如何满足女性自我的愉悦体验和更多元的悦己需求?

……

“站在女性视角表达品牌的营销理念,对女性价值的探索、沟通和共鸣,是所有品牌必须持有的态度,也成为了品牌深度参与和市场再开发的基石。”“执牛耳营销商业研究院”副院长何龙认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峰会的亮点之一,上午场特设的“开放论坛”将围绕“新消费情景下,品牌如何赋能‘她营销’”,下午场特设的“创新论坛”携手25°《永胜汇客厅》聚焦于“女性企业家的巾帼担当与创新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来自不同背景、不同行业的10+CXO级企业高管,将针对相关“她话题”,展开不同视角的思想碰撞。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实践,都将汇聚于此。

可以说,女性力量觉醒正当时,“她们”风华正茂。今天的女性,正在用自己的热情绽放内心光芒。开拓、创新、提升,活动以“All For Her”为主题,作为业界首个专注于女性及女性消费方向的营销商业活动,活动集高峰论坛、商务交流、奖项颁发、榜单发布于一体,助力每一位她成就更好的自己。“执牛耳者”系列活动将为业界奉上营销商业的“无限可能”,这个舞台为“她们”而生,因而“她们”闪耀。

执牛耳传媒,创立于2015年。创始人为90后营销商业资深媒体人乔邦主。2016年初,她在业内率先提出“连接数字商业,赢在数字营销”的媒体价值主张。旗下拥有面向全球的数字营销商业信息门户“执牛耳”,旨在为全行业持续提供“更懂营销的科技商业智库”。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09:00-21:30

活动地点:上海绿地万豪酒店 3F大宴会厅(上海市黄浦区江滨路99号)

官方唯一报名平台【活动行】购票入口:http://hdxu.cn/gVSo5

消息来源:执牛耳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