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多才华,更少羁绊--天华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

2019-11-12 14:33 6673
2019年9月-10月,以“更多才华,更少羁绊”为主题的天华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陆续在全国各地的建筑专业重点院校举办。

上海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9-10月,以“更多才华,更少羁绊”为主题的天华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陆续在全国各地的建筑专业重点院校举办。参与本次校招的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京大学、深圳大学等在内的30多所国内著名高校。

作为“城市建设领域的专业服务领导品牌”和国内一流民营建筑设计标杆阵营的一员,天华在面对人才发展这一问题上有着独特的见解和追求。“天赋才华成大器”是天华的员工价值主张,“尊重”与“发展” 是天华本次校招向应届毕业生传递的核心信息。

在此基础上,天华提出了今年的校招主题 --“更多才华,更少羁绊”, 寓意“更多发挥所长,更少强扭自己;更多以才定岗,更少论资排辈;更多成长与发展,更少阻碍和忧虑……”一系列的“更多”与“更少”代表天华始终把人才的发展放在第一位,倾听人才的声音、理解人才的想法,希望为才华的孕育和绽放排除干扰、提供广阔的天地。      

天华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主题
天华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主题

今年天华校招计划招聘人数近600人,涵盖建筑、景观、室内、规划、结构、水电、环评、AI、管理、人力、市场、软件等多个专业,可选择的就业城市包括上海、北京、深圳、武汉、成都、西安、天津、重庆、厦门、南京、青岛、沈阳、杭州、郑州、广州、长沙、合肥、济南、太原、贵阳、昆明等在内的多个国内核心一二线城市。

天华在校招宣讲会上向学生们重点介绍了22年来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社会责任以及优秀学子激励计划、职业发展通道、新人学习成长体系,导师100计划等。

天华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
天华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

针对校招新人,天华设有专门的新人学习成长体系,并采用“陪伴”的方式,从专业维度和生活维度帮助校招新人从学生状态顺利转化为职业身份;同时,天华提倡“岗位与能力相匹配”,通过开放的内部转岗制度和因人设岗的灵活制度,为人才提供多维度的职业发展通道; 此外,天华还为每个员工提供长期学习与培训的机会,天华教育学院针对不同层级、不同专业的员工,研发学习地图、定制领导力培养项目、开发精品课程,借助线上学习平台和线下培训等形式,为员工打造了完善的培训学习体系。

今年天华对校招传播以及雇主品牌推广的重视和投入一如既往,在去年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大胆创新,天华2020届校招宣传片通过四个不同岗位校招员工的真情演绎,讲述了天华为人才的尊重和发展所做的努力 -- 创造一个“更少迷茫”、“更少孤独”、“更少瓶颈”、“更少苟且”的成长道路,为“更多才华”保驾护航。倾情打造的原创Rap MV《天赋才华成大器》更是在校招期间引爆行业社交媒体,引起广泛的关注。

 

长期以来,天华都对人才的尊重与发展有着极致的追求,秉持“为天下华人翘楚提供发展平台”的初衷和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人才理念,源源不断地吸纳优秀人才,进行人才升级,为行业培养了一大批设计领袖。目前,天华31家子公司遍布于全国17个城市,6200多名员工。因为对人才的足够尊重,才华便不会受到羁绊和束缚,才能创造出发展的力量,让天华不断前行、持续发展,也让人才在天华获得更理想的平台和更宽广的职业前景。

天华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
天华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
消息来源:天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