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绘品质生活梦想,筑城市精神符号 -- 昆明天华正式成立

2020-04-17 11:47 7631
2020年4月10日,昆明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位于昆明市地标性建筑万达双塔北塔的昆明天华办公所在地顺利举办。

昆明2020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0年4月10日,昆明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位于昆明市地标性建筑万达双塔北塔的昆明天华办公所在地顺利举办。重庆天华董事长、成都天华总经理张怿,昆明天华董事长、重庆天华总经理李建平,贵阳天华总经理马峥、昆明天华总经理蒋宗法,以及昆明天华全体员工和当地多家行业媒体共聚现场,一同见证昆明天华的历史性时刻,自此,天华版图在古滇大地新添印记。

砥砺奋进,唱响城市建设新篇章

天华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城市建设领域的专业服务,是中国首批甲级民营建筑设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涵盖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技术咨询、建筑审图、VR科技等,产品覆盖人居、商业、办公、酒店、文体、教育、医养、TOD、城市更新等各类型业态及其综合体。天华和全国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20的90%,前100的60%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被万科、华润、绿地、保利等地产开发企业多次评为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天华于2010年开始全国化布局,目前有35个子公司遍布于全国22个城市,并在重庆、成都、贵阳等西南重要中心城市设有子公司。为积极响应昆明市“加快建设立足西南、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完善天华在西南地区的战略部署,昆明天华正式成立。

昆明天华开业剪彩仪式
昆明天华开业剪彩仪式

在开业致辞中,昆明天华总经理蒋宗法表示,昆明天华于2019年7月启动筹备,于今年2月正式开始运营,期间虽然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公司发展势如破竹、锐不可当,短短半年时间,已成长为一支拥有近60名员工,颇具专业实力的队伍。依托天华多年来在城市建设领域的深耕,昆明天华虽尚处初创阶段,但拥有无限的面对困难的勇气,有精湛的描绘“蓝图”的能力,有共同追求的梦想和抱负,相信不久的将来,在上海总部、天华各地子公司和各专业条线的支持下,昆明天华将不负众望,唱响昆明城市建设新篇章。

昆明天华副总建筑师周昌华发表开业感言,昆明素有“春城”之称,作为新一线城市,昆明是一座有活力,有巨大潜力的城市,初创的昆明天华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的专注于为客户打造高端精品作品,用优质的设计和服务来回馈社会,共同助力春城昆明的未来发展。

昆明天华董事长、重庆天华总经理李建平对昆明天华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李建平表示,天华的人才理念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未来,昆明天华将秉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尊重人、关心人、重视员工的全面发展,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更好的平台和资源。同时,天华总部及西南区域各城市公司也将尽全力帮助与扶持昆明天华发展壮大,共同实现更宏伟的目标。正如贵阳天华总经理马峥表示,未来,希望西南区域各城市公司加强交流,实现人才、技术、资源的战略联动与优势互补。

重庆天华董事长、成都天华总经理张怿,昆明天华总经理蒋宗法,贵阳天华总经理马峥,昆明天华董事长、重庆天华总经理李建平,昆明天华副总建筑师周昌华(从左上至右下)
重庆天华董事长、成都天华总经理张怿,昆明天华总经理蒋宗法,贵阳天华总经理马峥,昆明天华董事长、重庆天华总经理李建平,昆明天华副总建筑师周昌华(从左上至右下)

重庆天华董事长、成都天华总经理张怿从创业企业的艰辛及初创企业领导者的责任两个方面对昆明天华的起航致以最诚挚的鼓励。在张怿看来,“创业是场幸福的苦修,风光的背后,充满了艰辛与困难。但创业的过程就如同播下一颗种子,创业者既然是耕耘者,就要用心呵护浇灌,让手中的种子成长,等到了收获的季节,掌心绝不会空空如也,而是捧着幸福的果实。”在谈到“责任”时,张怿认为“责任是一种高尚的道德品质,是一种崇高的精神境界,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一种不辱使命的气概。”希望昆明天华将秉承和发扬天华一直以来在行业中的探索精神和对设计品质的坚持,快速成长为当地建筑设计行业领跑者,为城市和它的居住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空间。

峯起云巅,绘最美城市边际线

建筑对于一座城市究竟意味着什么?也许是城市的地标,时尚的生活,高端的商圈,更是区域价值腾飞的契机,一个城市区域的崛起,其背后都有无数城市建筑的巨大支撑。作为城市建设领域的专业服务领导品牌,天华强调创意,追求品质,坚持以前沿、优秀的创意方案和追求细节、精益求精的技术能力作为赢得客户和社会大众认可的关键。昆明天华将秉承天华“创意与技术完美融合”的品牌理念,不断“引领生活方式,助力城市发展”,以实现“人、企业、城市,持续发展”的公司愿景,担负起“打造优秀的建筑”的社会责任。未来,昆明天华将不断打造自身专业实力,持续提高团队管理水平,发挥全过程设计优势,与客户,上下游合作伙伴一起,助力美丽春城建设!

昆明天华团队
昆明天华团队
消息来源: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