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361度携潮鞋联合STAGE强势登陆

2019-10-17 14:52 13628
2019年10月16日,STAGE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一场以“透明舞台”为主题的品牌走秀在上海新天地举办。作为独家合作伙伴,361 度为潮牌STAGE提供所有T台走秀鞋,包括“高达联名款”、“穿越火线联名款”及“建盏篮球系列”等。

上海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6日,STAGE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一场以“透明舞台”为主题的品牌走秀在上海新天地举办。作为独家合作伙伴,361为潮牌STAGE提供所有T台走秀鞋,包括“高达联名款”、“穿越火线联名款”及“建盏篮球系列”等,并通过此18双鞋履与STAGE碰撞出无限可能,开启一场真我至上的流行风潮。

361度联合潮牌STAGE强势登陆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
361度联合潮牌STAGE强势登陆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

STAGE创立于2006年,品牌全名STAGE Hyaline of World-世界透明舞台。STAGE坚持以实穿性为基础,以独到的穿搭理念传递流行文化,带动潮流市场。至今已有超过百位艺人曾穿戴STAGE,更与多个国际品牌联名发布合作系列。而此次361与STAGE的强强联手,更是展示国产运动品牌设计文化与潮流文化融合的可能性。

361最新联名鞋款搭配STAGE 2020春夏服装首战时装周,通过色彩灵感运用强化了鞋服整体造型的动感与流畅性。在炫目灯光的渲染下,以“元祖高达”为灵感的“高达联名鞋款-RX-78-2老爹鞋”强势登陆,鞋身的针织及合成革材质在满足稳定支撑的同时,呼应高达操控感和保护感的外观。而搭载361独创科技QU!KFOAM的“穿越火线联名鞋款-星速”,也与时下正兴的机能风不谋而合。最后在现场沉浸的感官盛宴中,将中国非文化物质遗产“建盏”与篮球完美结合的“建盏联名篮球鞋”再度亮相,运用鹧鸪纹元素融合运动专业性与时尚潮流感,打造“每一双都仅此一双”的独特魅力。

走秀现场,361度联名潮鞋大放异彩
走秀现场,361度联名潮鞋大放异彩

 

STAGE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走秀现场
STAGE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走秀现场

近年来,361联名产品频频亮相,不断拓宽着市场边界。不论是361联合纽约知名设计工作室STAPLE DESIGN打造M1RO系列产品获市场一致好评,还是建盏联名、高达联名、穿越火线联名引爆电商销售、引发二级市场激烈炒卖,抑或是近期百事联名的口碑相传,361无不凭借对潮流文化符号的洞察与把控,在创造爆款的同时,也撬动新的生意机会。

而对于此次携手潮牌STAGE首战国内知名时装周,361品牌事业管理中心总经理郑业欣表示:“我们希望能用潮流符号持续吸引年轻消费者,成为一个能够陪伴消费者的、有温度的品牌。”

消息来源:361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