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tech Achiko Limited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9-11-11 17:45 7577
印尼领先的游戏支付服务提供商Achiko Limited今天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公司共发行89,632,142股股票,参考价每股0.70美元。上市时的自由流通股比例为41.2%。

苏黎世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印尼领先的游戏支付服务提供商 Achiko Limited(简称“Achiko”,ISIN KGY0101M1024)今天在瑞士证券交易所 (SIX Swiss Exchange) 上市,公司共发行89,632,142股股票,参考价每股0.70美元。上市时的自由流通股比例为41.2%。

Achiko 董事长 Allen Wu 表示:“我们决定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我们着眼于长远发展的战略选择。瑞士是充满活力且不断增长的金融科技创新中心,拥有强大、有利的监管环境。我们正计划在瑞士开设一个当地办事处,支持欧洲的战略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并期待通过扩大投资者群体,续写 Achiko 的成功故事。”

Achiko 通过电话账单、商店、电子钱包和自动柜员机等不同渠道,提供游戏和数字商务支付解决方案。公司不断寻求游戏市场之外的应用。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后,Achiko 将继续评估此类应用,旨在提供更广泛的金融服务。

在 Achiko 计划开始开发的首个市场印尼,约2.6亿居民中有一半没有银行账户,对于那些拥有银行账户的人来说,信用卡和消费信贷选择依然很少。在全球范围内,估计约有17亿人没有自己的银行账户。除了当前在印尼、泰国和菲律宾设有业务之外,缅甸和越南也是 Achiko 扩张地区业务最重要的目标市场之一。

消息来源:Achiko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