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科技公司Achiko Limited计划在瑞士证券交易所直接上市

印尼知名金融科技公司 Achiko Limited 今天宣布,该公司打算提交在瑞士主要证券交易所——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直接上市的申请。

印尼雅加达和苏黎世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印尼知名金融科技公司 Achiko Limited 今天宣布,该公司打算提交在瑞士主要证券交易所 -- 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直接上市的申请。

 

Achiko 的核心业务部门 Mimopay 成立于2012年,发展迅速,现已成为印尼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为没有银行账户或信用卡的人群提供服务。Mimopay 的客户可以通过多个支付渠道来支付数字游戏内容和服务,例如电信账单和游戏充值,另外超过10,000间便利店和100,000台 ATM 机也接入了 Mimopay 服务。

Achiko 董事长 Allen Wu 表示:“一想到未来以及金融和数字普惠将为全球17亿无银行账户的成年人带来的好处,我们就感到非常兴奋。微信和 Kakao 等平台成功地将支付与各种服务完美结合,我们深受启发,坚信这种模式就是我们在全球的发展方向。我们从印尼市场起步,接着就是加快合作并开辟除支付以外的其他收入来源,从而扩大我们系统在数字平台和实体店里的部署。”

该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曾经负责过全球众多知名企业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数字项目,其中包括迪士尼、时代华纳(已更名为华纳传媒(WarnerMedia))、三星、Kakao 和 Leon Entertainment。在印尼最大的传媒集团 MNC 公司和 MOX 的支持下,Achiko 正瞄准这一全球最具活力的消费市场,重新定义基于移动设备的社交电子商务。MOX 是 SOSV 旗下只针对移动平台的创业加速器项目,也是亚洲第一个同类加速器。

Mimopay 在印尼拥有200万终端用户,以此为基础,Achiko 打算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通过在缅甸,菲律宾和越南建立战略合作来扩大其支付平台业务。Achiko 首席执行官 Kenneth Ting 说道:“有很多发展中国家像印尼一样拥有较高的移动普及率,但是也有很多没有银行账户的人无法通过传统支付渠道来支付在线服务。这些市场为我们实现飞速增长带来了绝好机会。”

Achiko 计划发售1亿股,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为每股0.70美元。

消息来源:Achiko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