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克发首次亮相进博会 与中国医保确定进一步深化合作

2019-11-11 09:32 5516
11月6日,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爱克发取得重要收获,与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确定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发展意向。爱克发亚太区副总裁 Suresh Ranganathan、爱克发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龙登典、中国医保副总经理王志广共同签署协议。

上海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11月6日,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称“进博会”)的爱克发(Agfa NV)取得重要收获,与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国医保”)确定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发展意向。爱克发亚太区副总裁Suresh Ranganathan、爱克发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龙登典、中国医保副总经理王志广共同签署协议。

爱克发与中国医保签署医用胶片项目合作协议
爱克发与中国医保签署医用胶片项目合作协议

这是来自比利时的爱克发和中国医药的第二次“结缘”。2018年10月,双方曾签署经销合作协议,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拓展中国市场。基于这一合作,爱克发的医用银盐胶片和胶片打印设备在中国部分省份的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销量创下新高,这也为双方再次携手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与中国医药加深合作,爱克发将扩大中国市场投入,促进中比两国贸易稳步发展。“该协议把我们跟中国医保的合作推向更深和更远的层次。”龙登典表示“与中国医保的合作主要关于医用设备、医用胶片,爱克发将通过更加发达的渠道,让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于更多国内外的医疗机构。”

爱克发集团共有四个事业部:印艺解决方案、数化喷印及化学品、放射成像和医疗IT。本次进博会,放射影像、数化喷印及化学品两大事业部联合参展。

爱克发放射影像、数化喷印及化学品两大事业部联合参展进博会
爱克发放射影像、数化喷印及化学品两大事业部联合参展进博会

爱克发为世界各地医院放射科提供传统x光胶片、胶片打印机、数字影像设备和图像处理软件。放射影像事业部带来了DRYSTAR DT胶片系列和全进口DR系列。在现今医疗市场,数字影像已经成为主流,爱克发DR设备采用独家的MUSICA图像后处理技术,不仅能获取高质量影像,实现快速精确诊断,还能减少对病人的曝光剂量,在低剂量和高影像质量之间达到平衡。

数化喷印及化学品事业部则重点展示了Inkjet Ink喷印油墨、Orgacon导电高分子、PCB Film菲林,以及SYNAPS合成纸。

爱克发在第二届进博会展示数化喷印及化学品系列产品
爱克发在第二届进博会展示数化喷印及化学品系列产品

爱克发一直把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视为最重要的布局地之一,早在1988年,就成立了中国分公司,并引进比利时和德国的先进技术,为中国的医院和医疗机构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此过程中见证了中国医疗产业不断向前。

如今,爱克发无锡生产基地的年产能已与德国生产制造中心基本持平,国际医疗IT系统的软件研发团队和全球软件系统都扎根在中国。

11月6日对爱克发来说是高能的一天,不但与中国医药的合作更进一步,还与西安市中心医院签订了价值300万元人民币的设备合作协议。

未来,爱克发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以百余年积累下来的医学影像经验,不断攻艰创新,顺应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变化,紧跟医疗机构和患者的临床应用需求,实现更深层次、更长远的本土化发展。

消息来源:爱克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