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克发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与西安中心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2019-11-11 09:34 5640
11月6日上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爱克发(Agfa NV)展台迎来西安市卫计委一行领导,并与西安市中心医院签订价值300万元人民币的设备合作协议。

上海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11月6日上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称“进博会”)现场,爱克发(Agfa NV)展台迎来西安市卫计委一行领导,并与西安市中心医院签订价值300万元人民币的设备合作协议。

第二届进博会现场爱克发与西安市中心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第二届进博会现场爱克发与西安市中心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西安市中心医院创建于1952年,从最初的CR系列到如今的DR,从传统影像到多功能数字胶片打印系统,医院深知影像对病人微小病灶精确诊断的重要性。多年来,西安市中心医院与爱克发有着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协议由西安市中心医院院长郭华与爱克发亚太区副总裁Suresh Ranganathan签署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全自动、高效能、全数字X光室,提升医院的放射诊疗效率,更好地为众多西部病患提供先进的医疗服务。

爱克发总部位于比利时,旗下有印艺解决方案、数化喷印及化学品、放射影像和医疗IT四大事业部。在放射影像领域,爱克发拥有150多年的经验,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为全球的医院及医疗机构带来了诸多先进的图像采集和处理系统等影像产品。

爱克发展示医学影像产品和解决方案
爱克发展示医学影像产品和解决方案

目前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医疗机构都在使用爱克发的医学影像解决方案。本届进博会上,放射影像事业部展示的产品以全进口DR为主,包括悬吊/坐地式/移动DR,能够满足医院的日常放射检查。此外还有全进口医用胶片以及其它医疗影像相关创新性解决方案。

本届进博会期间,除与西安市中心医院签订设备合作协议外,爱克发还与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医用设备和医用胶片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爱克发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龙登典表示:“中国市场在爱克发的全球战略中举足轻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爱克发全球布局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持。”

本届进博会,除放射影像相关成果,爱克发还展示了数化喷印及化学品领域的印刷用电子油墨及涂料、光绘菲林及喷印油墨、PET合成纸、导电聚合物、合成纸、微缩胶片等专业且创新解决方案。

爱克发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爱克发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爱克发在中国市场扎根超过30年,针对中国市场提出适合本地需求的解决方案,并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未来,爱克发将在上海成立亚太地区总部,从战略高度进行统筹。此外,爱克发将一如既往地深耕中国市场,依靠并连接高速发展的创新技术,联合业界合作伙伴,在5G等数字化领域开发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爱克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