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克发医疗系统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AGFA HEALTHCARE ASIA PACIFIC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爱克发于进博会签订三项合作 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2020年11月6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爱克发分别与中国医保、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公司和厦门国贸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同致力于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合作意向总金额约一亿美元。

2020-11-07 06:54 4149

爱克发不断融入中国市场再次参展进博会

爱克发今年再次携旗下放射影像及数化喷印及化学品两大事业部门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相4.1号馆装备区,展示最新高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进博会现场与三家合作伙伴签约。

2020-11-07 06:53 4258

爱克发向疫区捐赠价值500万的医疗援助设备

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了更加快速有效地响应疫情变化作出应急处理,爱克发医疗紧急成立“爱克发医疗应急委员会”,确保在各方面做好一级响应工作,为疫情控制做出应有贡献。

2020-01-31 15:18 7491

紧跟中国发展步伐 爱克发首度参展进博会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爱克发(Agfa NV)今年首次以集团名义参展进博会,旗下放射影像及数化喷印及化学品两大事业部门联合参会,以放射影像的层叠魅力和油墨、合成纸的精细制造,与四海客商共赴“东方之约”。

2019-11-14 11:14 75354

爱克发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与西安中心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11月6日上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爱克发(Agfa NV)展台迎来西安市卫计委一行领导,并与西安市中心医院签订价值300万元人民币的设备合作协议。

2019-11-11 09:34 5710

爱克发首次亮相进博会 与中国医保确定进一步深化合作

11月6日,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爱克发取得重要收获,与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确定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发展意向。爱克发亚太区副总裁 Suresh Ranganathan、爱克发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龙登典、中国医保副总经理王志广共同签署协议。

2019-11-11 09:32 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