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赴进博之约,爱克发本土化战略再续新篇

以创新承载关怀,以智能守护未来
爱克发
2021-11-07 00:21 3906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正式拉开帷幕。连续3年参展进博会,爱克发(Agfa)携两大核心事业部门放射影像(Radiology Solutions)及数化喷印及化学品(Digital Print and Chemicals),展现了一众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创新成果,从关怀和智能两个维度诠释了公司的最新科技实力。通过在创新方面的持续努力和对研发的投入,爱克发正通过提供一系列跨领域的创新高端产品和解决方案,演绎“智能关怀,绿色家园”的前瞻性理念,宣告着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战略决心。

爱克发连续3年参展进博会
爱克发连续3年参展进博会

智能关怀,绿色家园

作为全球成像技术和IT解决方案的领航者,爱克发旗下拥有放射影像、数化喷印及化学品、以及印刷技术等主营业务。见证多次技术变革,爱克发不断调整业务结构和发展战略,以不断创新的思路和产品,适应行业变革和市场需求而屹立一百五十余年。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爱克发放射影像事业部带来了全新智能数字化影像系列。其中包括了今年亮相中国市场也是亚洲首发的新款数字化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DR 100s,以其卓越成像、低辐射剂量、灵活智能的独特优势,为使用者带来高质量、人性化的放射成像体验。而爱克发最新提出的AI智能理念SmartXR,拥有智能对中、智能摆位、智能剂量、智能旋转四大强大功能,助力满足智能化医疗放射需求的影像科并提高临床水平和患者关爱度。结合百年放射成像经验,爱克发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具差异性的设计以及更人性化的产品,以创新放射解决方案为移动成像领域带来“智能关怀”新力量。

爱克发展出的新款数字化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DR 100s
爱克发展出的新款数字化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DR 100s

爱克发数化喷印及化学品事业部则将焦点投射于未来的“绿色家园”,展示了DiPaMAT喷印油墨、Orgacon导电高分子材料、IdeaLINE菲林、SYNAPS合成纸,PRELECT纳米银材料,以及适用于生产绿氢的ZIRFON碱性水解隔膜。值得一提的是,ZIRFON隔膜在PPS基材上均匀涂覆的聚合物和氧化锆改性涂层,在赋予产品超高离子导通率的同时仍具备卓越的气体隔绝能力。鉴于这些优点,ZIRFON大幅提高碱性水解制氢的效率,进而降低制备绿氢的成本,为氢能源和“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爱克发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将其作为所有行为的关键驱动力,致力于将创新的绿色技术技术转化为守护绿色未来和人类家园的解决方案,不断推出环保新产品,为织绘绿色创新新时代做出贡献。

爱克发数化喷印及化学品事业部展品
爱克发数化喷印及化学品事业部展品

进博会期间,爱克发与北京苏美达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就放射成像以及医学胶片和打印解决方案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爱克发将继续携手中国本土合作伙伴,积极推动我国医疗行业的创新智能、可持续发展。

爱克发与北京苏美达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爱克发与北京苏美达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自1988年中国正式成立分公司起,爱克发将比利时的先进胶片生产技术引入中国,不断升级扩大在中国的业务范围。爱克发所有的战略资源、组织架构和配备都以应对中国市场、中国用户的变化和需求为核心,才能做到了解市场趋势、紧跟市场变化并迅速作出反应。

爱克发在现阶段正加大产品向中国制造的转移,并且和国内本土产业链伙伴合作生产基地。目前,爱克发在上海设立了亚太地区业务中心,从战略高度进行统筹人力和相关资源;在无锡建设现代化多功能中心,覆盖生产、研发、物流、培训、应用等多种功能以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同时辐射亚太地区各个国家。“顺应中国市场的发展潮流,爱克发从未停止探索技术革新,以创新智能、高端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激发中国市场的无限潜能。”爱克发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龙登典表示,“未来,爱克发将立足中国,科技赋能,用不断的技术升级向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展示未来创新、智能、绿色的新风向,与各界伙伴携手共赴未来。”

爱克发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龙登典
爱克发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龙登典

“深耕中国30余载,爱克发对中国市场始终充满信心。”爱克发全球副总裁苏瑞时表示,“爱克发在中国三十余年见证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和行业巨变。在扎根中国的道路上,爱克发已经走了很远,拥抱新发展格局,爱克发有信心打造更强大的产品组合和服务能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爱克发全球副总裁苏瑞时
爱克发全球副总裁苏瑞时

 

消息来源:爱克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