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artheater形象上《金刚》恋物版封面

Jackson Verges LLC
2021-03-19 21:50 5644

纽约州布鲁克林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金刚》杂志是一种一年印刷两次的独立杂志,致力于展示世界各个角落的突破性艺术家、设计师、模特、音乐家和图像制作师的作品。该杂志今天出版了恋物版,封面登有由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毕业生兼Ryan McGinley实习生Jackson Verges拍摄的多乐器演奏家、作曲家兼主唱Eartheater。

《金刚》第11期现已出版

Jackson Verges是一位崭露头角的年轻摄影师,在纽约州布鲁克林工作。Jackson是一位出生于科罗拉多州卡森堡的陆军小子,受到周围环境的启发,最初以风景摄影师的身份进入艺术界。从帕森斯设计学院毕业后,Jackson对美术的探索变得极为多样化。作为一名商业摄影师,Jackson曾为时尚界的一些知名人士工作。 

消息来源:Jackson Verg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