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广撒“英雄帖” 首个生物医药“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携手本土创新 共创健康未来
2019-11-07 19:00 5949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德国药企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其创新大赛正式在中国启动, 这是跨国药企在中国主办的首个生物医药类创新竞赛,旨在与中国创新企业或个人展开全方位互动与合作、激励中国本土创新。

上海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德国药企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其创新大赛正式在中国启动这是跨国药企在中国主办的首个生物医药类创新竞赛,旨在与中国创新企业或个人展开全方位互动与合作、激励中国本土创新。

“研发创新是我们长期发展的原动力。如今,前所未有的科学创新正在中国频频呈现,这里正迅速成为全世界生物医药研究的创新枢纽。”勃林格殷格翰跨边界研究全球负责人 Henri Doods 博士充满信心,“对勃林格殷格翰来说,中国创新合作正当时

招募创新计划

作为第一个在中国主办创新竞赛的跨国药企,勃林格殷格翰广发“英雄帖”,诚邀有创新想法、创业计划的生物医药企业或者个人参与。勃林格殷格翰将与数十位生命科学领域投资人及上百位业内人士共同参与奖项的评选,最终评选出的5位优胜者将获得由勃林格殷格翰派出的“导师团”提供的1对1专业辅导,帮助其解决公司发展中遇到的“成长烦恼”和提供商业发展建议;第一名还将获得ATLATL创新研发中心1年实验室的免费使用权及第2年租金减免50%。

“我们很高兴借助‘勃林格殷格翰创新大赛’这一平台,发掘一批具有潜质的本土创新企业和个人,一起合作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我们也期待能为创新成果的快速转化做出贡献。” ATLATL创新中心创始人兼CEO朱鹏程博士表述到。

孵化健康未来

据介绍,“勃林格殷格翰创新大赛”是其“创新合作伙伴日”活动的一个模块。“创新合作伙伴日”是由勃林格殷格翰发起,凭借其百年经验和优势面向全球优秀生物技术创新企业甄选研发合作伙伴的全流程孵化项目。此次,勃林格殷格翰“创新合作伙伴日”首次移师中国,将于2020年3月12-13日在上海开展。届时,逾30名勃林格殷格翰全球研发领域最高决策者组成的代表团,以及业内知名合作伙伴、生命科学领域投资人将全程参与该活动。

ChinaBio®创始人及董事长 Greg Scott 先生表示:“这将不仅仅是一个药企举办的创新竞赛,而是一场中国和欧洲生物制药领域的创新盛会。我们很高兴看到勃林格殷格翰这样眼光长远的医药企业参与和关注到中国的创新力量,也很希望可以借助该企业百年累积的药物研发经验,帮助孵化更多的创新想法。”

作为一家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勃林格殷格翰专注于长期成功,而非短期利润。公司致力于通过自身资源实现有机增长,同时积极寻求研发领域的合作伙伴与战略联盟,为中国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共同努力。此前,勃林格殷格翰已经和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在内的中国多个科研院校开展了深度合作,并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果。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人用药品负责人冯耐德强调,“中国已成为全球研发的积极贡献者,勃林格殷格翰将在中国持续增加研发投入,我们期待与中国本土的研发力量共同合作,进入到一个创新新时代,一同来解决那些令人困扰的健康难题,最终高效率地开发出优质药物,以满足中国患者的医疗需求,造福社会。”

“勃林格殷格翰创新大赛”线上报名已于今日启动,点击以下链接即可在线报名:https://www.bagevent.com/event/5946021?from=singlemessage&share_from=&isappinstalled=0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