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捷报频传,2019年第三季度继续录得双位数增长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2019-11-06 21:12 8408
剔除汇率因素,2019年第三季度,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延续双位数增长势头,录得11%的销售额增长。
  • 2019年第三季度大中华区业绩摘要
    • 剔除汇率因素,收入增长11%
  •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业绩摘要
    • 剔除汇率因素,收入增长6%;按欧元计算,收入增长9%
    • 毛利率增长0.3个百分点,增至52.1%
    • 由于运营费用的调整,运营利润率下降1.3个百分点,降至14.0%
    • 如此前预期,持续经营业务净收入下降2%
    • 持续经营业务基本每股收益保持稳定;
    • 2019财年业绩前景确认,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实现收入大幅增长。

上海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大中华区业绩表现

剔除汇率因素,2019年第三季度,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延续双位数增长势头,录得11%的销售额增长。

“我们在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了11%的业绩增长,这也是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连续第二十二个季度录得双位数增长。该业绩再次印证了阿迪达斯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也凸显了大中华区在亚太区的重要战略地位。”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大中华区有出色的团队,随着唐杰琛(Jason Thomas)先生于近期就任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我们必将继续在‘立新’道路上强势进发,实现成为世界最佳运动品牌的宏伟目标。”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经理唐杰琛(Jason Thomas)表示:“良好的增长势头,得益于我们注重使产品和品牌活动更贴近本地消费者,并在数字化及电商等重要领域发力。我期待继续带领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团队,为2020年做好充分准备,共同迈向‘立新’征程冲刺的一年。”

2019年第季度财务表现

剔除汇率因素,2019年第季度收入增速提高

剔除汇率因素,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增长6%。阿迪达斯品牌也录得6%的收入增长,其中运动表现系列实现了高个位数增长,这主要得益于训练、跑步及户外品类的销售额增长。此外,运动休闲系列销售额录得中个位数增长。剔除汇率因素,锐步品牌销售额增长2%,这主要得益于运动系列销售额的增长。公司收入的增长得益于所有销售渠道的共同拉动,主要包括批发收入的增长,以及零售业务持续的双位数增长。零售业务的增长主要得益于电商业务的亮眼表现,电商业务继上年同期实现76%的增长后,再次取得14%的增长。按欧元计算,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9%,达到64.10亿欧元(2018年:58.73亿欧元)。

“我对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在北美市场、大中华区及电商渠道这三大战略领域表现出色,均实现双位数销售额增长。”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罗思德(Kasper Rorsted)先生表示:“我们对全年预期进行了确认,并对第四季度持续、快速的收入增长保持信心。尽管充满挑战,但2019年仍将是创造记录的一年,它也将是我们在实现2020战略目标进程中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

全球所有市场销售额均有所增长

公司第三季度的总体收入增长,得益于所有市场销售额的增长:剔除汇率因素,阿迪达斯和锐步品牌的总销售额在多个市场实现了双位数增长,包括新兴市场(+14%)、俄罗斯/独联体(+13%)以及北美市场(+10%)。得益于大中华区销售额的双位数增长(+11%),亚太市场实现高个位数增长(+8%)。拉美地区的销售额也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5%),同时,欧洲的销售额在本季度重回增长状态(+3%)。

阿迪达斯确认2019财年业绩预期

剔除汇率因素,公司预计2019年销售收入将提高5%至8%,第四季度将实现持续、快速的收入增长。公司预计,毛利率将会提高至52.0%左右(2018年:51.8%),而运营利润率也会增长0.5至0.7个百分点,增长至11.3%至11.5%之间(2018年:10.8%)。公司财务业绩的增长及销售收入的持续提高,将再次推动公司利润实现双位数增长:公司预计,持续经营业务的净收入将增长至18.80亿欧元至19.50亿欧元之间,与去年同期17.09亿欧元[1]相比,提高10%至14%。

欲了解阿迪达斯全球业绩表现,请点击此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
www.adidas-group.com

[1] 此部分数据不包括《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造成的影响。若根据2019年1月1日发布的新租赁合同进行结算,由于新租赁合同造成租赁义务方面的变动,公司持续经营带来的净收入将降低约3500万欧元。若考虑到新准则造成的影响,持续经营的净收入将预计增长至18.45亿欧元到19.15亿欧元之间,与去年同期的17.09亿欧元相比,增长率为8%至12%。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