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入选"2023年度全球百强创新机构",创新实力再获认可

2023-02-21 11:15 3304

上海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3M从全球百家创新领先者中脱颖而出,再度入选"2023年度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标志着3M的多元化科技创新底蕴和实力再获业界认可。自2012年榜单设立至今,仅有19家企业连续12年获选,3M正是其中一员。"全球百强创新机构"年度榜单由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Clarivate™)公布。

"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始终将科学和创新作为立业之基、发展之本。此次连续第12年入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我们倍感荣幸和自豪。"3M全球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企业环境责任负责人John Banovetz表示,"每一次革故鼎新都离不开远见卓识和通力协作。未来,3M仍将持续创新,释放人、创意与科学之力,重新构想一切可能。"

作为一家以创新闻名于世的多元化企业,3M是当之无愧的创新"沃土"。从发明Scotch®(思高)胶带,到Post-it®报事贴的问世,已经有6万多个创新产品从3M的研发实验室走向市场,不仅为人们的生产和生活带来诸多便利,更为全球科技创新的进程按下加速键。3M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超过20亿美元,共获得逾131,000项发明专利,仅去年一年就坐拥2,600项专利,其中就包括3M不久前发布的一项助力绿色氢能产业降本增效的创新科技。

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是科睿唯安发布的年度机构创新力榜单。上榜机构需要在技术创新及专利保护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科睿唯安首席产品官 Gordon Samson 表示:"我们感谢2023年度全球百强创新机构 -- 他们深悉在面对当前挑战时,创新的理念和解决方案不仅能为企业带来回报,更能促进社会的真正进步。"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